1.幾號要飛?

2/28 到吉隆坡 3/1到PERTH

 

2.要去多久?

至少一年 最多兩年

 

3.第一站要去哪裡? 為什麼?

西澳perth ; 機票比較便宜

 


4.自己一個人去嗎?

一開始是這樣打算 但因為孽緣使然 在ptt遇到了一同行動的夥伴moses

要感謝他有顆過度理性的好腦袋 讓我現在的澳洲行過得很緊湊

屬牛的還是要有人鞭才行 不過我怎麼都遇不到屬牛的呢 總是在被鞭

 


5.你準備了多少錢?

在澳幣算高點1:32的時候換了差不多$2760 AUD

至於怎麼籌到頭期款的呢 我有去貸海外青年留遊學的機八貸款

這個呢 因為他真的很機八 所以再另外開一篇囉

 

6.工作跟住宿找到了嗎?

工作還沒 到了再找囉 畢竟哪裡是哪裡都還不知道

住宿第一天住背包客棧 Britannia on Willam $29/day

第二天開始住share house一個禮拜 

住在離市區有點開車20分鐘距離的gosnells $80/week

 

7.那邊有認識的朋友嗎?

澳洲有 不過都在東澳 orz

 

8.如何說服爸媽?

先把機票買好 簽證辦好 再跟爸媽說

當我爸媽的心臟要很大顆 不過還好突然去旅行的發生頻率還蠻高的

爸媽也很習慣我這麼野了 (煙)

再說 澳洲的台灣人真的到處都是阿  比說要去印度好開口多了

 

9.機票買哪家的 多少錢

因為我是買亞航的促銷票 提早一年買的兩段機票

台灣-吉隆坡 約$3700 NT ; 吉隆坡-柏斯 約$4700 NT;停留吉隆坡住宿一晚$500NT

 

 

10.呢 暫時想不到了 科科

等你來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