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這個月底即將出發去澳洲  目標當然是異國戀情賺回人生的第一桶金

為了完成這個不切實際的夢想 我與我的夥伴在出發前就卡關了

我們給自己設立的很高的目標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必須全力以赴 在澳洲的任何一點時間都不能浪費

為了在澳洲更方便找到工作 甚至賺外快 我們決定一去澳洲就要買車

然後前三個禮拜我們都在為海外遊學貸款而奔波 搞的一個頭兩個大

而最後得到的答案是 "我們銀行額度今年還沒撥款下來 請您先做好貸不到款的心理準備"

登冷!!!!!!!! Orz

好吧 我的命就是這麼硬 

所以!!!我們決定盡自己所有的力氣存到去澳洲買車的摳摳

也希望各位善心人士幫幫忙阿!!!!(瘸腿)

 

現在呢 我的伙伴要賣機車 他還樓頂揪樓咖 阿木揪阿巴地揪到兩台車來賣!!

ON SALE!!!!!!!!  客官們!!掐哩經揪跨!!

1.黑白貴賓款之三陽戰鬥機(google翻的 不是賣戰鬥機 是賣機車喔!!) 

SYM FIGHTER 4V 150EFi VIP版 09年

《所 在 地》高雄市苓雅區  《欲售價格》$56,000 

171.jpg  

 

這台車車況真的很好喔~ SYM 09年2月出廠Fighter 4V 150EFi VIP版 黑白色 
目前里程數才68XX km而已 

當初是我妹買來上班騎(到公司8分鐘路程)

結果我妹做不到半年就離職了 之後就跑去台北工作 

車子留在高雄,讓我每個禮拜偶爾騎它一下(我自己有車) 

就算她回來也多半給我或給她朋友載

以致於里程數增加緩慢

加上沒有任何事故紀錄

所以雖然沒有特別重視車子美容(例如有的玩家還會上釉保養什麼的)

車子的外觀也還維持得挺不錯(一些停車太擠造成的小擦痕難免)

都有照基本公里數保養,機油都不吝換中高價位的(400/瓶以上)

車子顧得還不錯,沒有拋錨紀錄

 

因為我也即將要去澳洲了,家裡用不到那麼多車

加上要籌措旅費,所以才決定售出一台  150cc的騎起來很穩喔~

 

現在一台150新車行情要75,000~78,000吧? 

這個價錢如果跟中古車行買,雖然能買到外觀換過殼整理過的 

但可能是07年以前、里程數至少一兩萬以上的車

所以機會難得請把握喔~

 

2.藍白貴賓款之三陽戰鬥機

    SYM FIGHTER 4V 150EFi VIP版 09年車 

《所 在 地》高雄市苓雅區  《欲售價格》$56,000 

172.jpg  

這台車車況相當好 SYM 09年5月出廠Fighter 4V 150EFi VIP版 藍白色 
目前里程數才9XXX km而已 

是我自己在騎的車平常不愛亂跑,只有上下班有在騎(到公司8分鐘路程) 

所以里程數增加緩慢,尚未破萬

不操車、不愛飆快車  沒有任何事故紀錄

所以雖然沒有特別重視車子美容(例如有的玩家還會上釉保養什麼的)

車子的外觀也還維持得挺不錯(一些停車太擠造成的小擦痕難免)

喔,有一次停車的路面不平,以至於車子不小心側倒QQ

後照鏡塑膠跟車殼有些微刮痕而已,誠實告知~

都有照基本公里數保養,機油都不吝換中高價位的(400/瓶以上)

過戶的手續費之類的賣家可以吸收喔~

 
------------------------------------------------------
 
聯絡人:我 蔡阿令 0927-298822 
 
如果有一點心動的話 就快點跟我聯絡吧!!!!
 
我們的夢想沒有你不行阿!!對!!就是你(指)!!
 
到時候賺回人蔘ㄟ第一桶金 嘿嘿~一定會請白鶴報恩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賣機車 賣機車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