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 老闆我可以試穿看看三樓左邊數過來第七件嗎...(墊腳~指!)"

 

我想台灣人應該是算愛逛市集的種族之一了 台灣從夜市逛到早市還有黃昏市場  

來辦個48小時逛市集馬拉松應該也不是不可能 甚至很多阿桑們都可以輕鬆完成

所以身為台灣人的我 對其他國家的市集也抱著極大的好奇心

 

這是在德里市集亂晃的第一天 光是市集就很精采阿!!!

很多風格都是我沒看過的 所謂透天即門市就是指這個吧!!!

 

印度的媽豆們走的是old fashion風

 

 

 

老闆我要那塊布! 又墊腳了..

 

 

 

寶來屋情緣之麻布袋

 

 

不用跑警察的地攤 但是貴阿~尤其你不是印度臉 都給你開價開很高

 

 

牛仔褲市集 男生的逛街天堂!! 

這是有在叫賣的那種噢~而且每一攤都賣牛仔褲呢~老闆根本就同一個吧!

 

 

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  很可惜 那時候吃太飽所以沒有嘗試到... 

窗上掛的那一把是.."玉蘭椒"嗎? (噗 不好意思我又開了黃腔)

 

 

 

路上很多這種只賣水 或檸檬汁的小攤  

大家都去丟個10盧比乾完一杯水就走  整個SOP(標準作業流程)進行的非常熟練

看到打水的阿貝手指頭都賣到生菇了 真是很可憐....十塊十塊賺真不知道要賺到何時

檸檬汁跟水我都有喝過喔~沒有澇賽~破關!

 

 

 

這算是廟前的夜市吧 整條有燈的攤販並不多 真是名符其實的月光市集

而後面方方的那個就是清真寺了

 

 

 

這是 Jodhpur 久德普爾(藍色城市)鐘塔旁的早午晚市集             (↑ 磅秤)

苦瓜都長的很營養不良  另外他們的磅秤也很值得觀察

 

 

我們還背了一顆椰子移動到下一個粉紅城市  一路上試著敲它 捅它 都失敗了...

那是只有會在街上跳舞的印度人才打得開的椰子

椰子肉非常地奶噢!!!不錯吃~但挺麻煩的就是了~

 

 

這是賣沙拉油的

 

 

市集裡除了人患還有牛患  這些流浪牛都在吃地上賣相不佳或壞掉的蔬果跟紙箱

所以在路上看到牛挫賽的機率還蠻高的

還蠻值得一看的 畢竟此生沒有看過比自己巨大的生物站在自己面前剉賽給你看

 

 

再來我們到沒有觀光客的血拼天堂~Patna 帕特納

這裡的商人不亂哄抬價格的阿!!! (拭淚)

世界上最潮的鳳梨就在印度吧 整個造型相當地前衛

他們的鳳梨非常好吃噢!! 直接灑鹽滴! 而且不是普通的鹽 是有種蛋味的鹽

然後會用葉子或紙當盤子裝給你~ 好像才20塊盧比吧

 

 

菓印度風小舖

 

 

你認清楚了 這一看就是善良商人的眼神!! 跟他買就對了!!

 

 

木瓜跟主人長的好像噢!!!!

 

 

拔辣跟主人長的一樣噎!!

 

 

香蕉長的跟主人一樣帥耶

 

 

你有沒有發現 只賣單品的攤位 他們都把水果吊在上面當門簾 真是很有FU的裝飾內

很喜歡大家聚集在一起 色彩繽紛的樣子

我自己很喜歡 帕特納市集的這個蔬果跟主人長很像的系列

印度的市集算很普遍的  基本大城市或火車的大站外就有了  

很建議腸胃好的人去試試各種新奇的東西喔!!

市集好有趣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度市集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