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明勳&美琦 婚禮MV (by winnie) from 人民公攝 on Vimeo.                          ↖按下HD看吧!!!

 

 

這天 我旅行到純樸的雲林

綠油油的大片稻田裡搭起了色彩繽紛的流水席棚子

 

 

我很喜歡亮晶晶的黑色禮車上映著鮮豔棚子的倒影

有種正式又不失活潑的感覺

 

 

一到男方家 熱情的親戚們不停地招呼我

過了不久就看到今天的新郎了 一看就是個憨厚老實人

讓我想起了韓劇"那個傻瓜"的具東百先生

影片裡可以看到新郎明勳憨厚地對著鏡頭說 "I Love U ,Forever"

那深情又可愛的告白模樣 讓我在鏡頭後笑了 

 

拍攝過程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明勳來迎娶新娘美琦時的感動

明勳在單膝下跪的求婚告白後  美琦要拜別父母恩了

當時媒人不在 沒人主持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只記得到了拜別時 當下在場的十幾個親友都變得很安靜 這是我沒有經歷過的

因為通常媒人或親戚們會在旁邊話很多 或是親朋好友交談西西酥酥的聲音

但是!! 我深深的記得 那個當下 空氣沒有一絲震動  以及一束從窗簾間灑進來的陽光

 

 

接下來整個場面 只剩我跟媽媽在對話 就像在舞台上般 大家靜靜地注視著

我對著美琦的媽媽說: 媽媽那邊請坐!

還沒說完 媽媽就轉身回絕我說: 阿不用了 不用了啦!!

我說: 不行!! 這一生就這麼一次!!

媽媽坐下了 (我內心感到慶幸:呼~總算有說服成功)

 

 

然後 我說出了內心在前一分鐘不停RE的詞

"跟媽媽行三鞠躬禮 謝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我哽咽了 就在最後的幾個字  

就在短短的幾秒鐘 鼻酸來的好突然

扛著攝影機的我要克制阿!!!!!

還要繼續hold住場面阿!!!!!!!!!

為什麼會突然鼻酸呢  是因為空氣的凝結讓我入戲了嗎?

還是堅韌的母性令人不捨?

當下的情緒真的是跟印度的交通一樣混亂...

 

 

蓋完頭紗後 要美琦跟媽媽擁抱一下

果然!!這一抱 總算讓媽媽hold不住了!!

媽媽的角色總是必須扮演著堅強

我想媽媽們都需要更多溫柔的擁抱來支持他們...

 

 

不知道為什麼 美琦跟明勳的婚禮 讓我感觸特別良多

感覺他們的幸福很簡單 在戶政事務所門外 他們牽著手 就這麼幸福地笑著

嘴唇只有輕輕一點 新娘害羞地別過頭  新郎也表現地幸福洋溢

還有美琦每換一套禮服 美琦媽媽默默關注的眼神

 

 

 

0911結婚錄影盒子RGB.jpg  

 

另外一點 我想說的是

不管婚禮最後呈現出來的是怎麼樣

新人們之間的愛跟互動 是最令人感動也是最值得紀念的

所以我希望新人們不要為了怎麼辦婚禮而鬧不愉快 或是婚禮當天只想要鎂光燈而忽略了感情的那一面

因為那些心情都會影響到最後婚禮呈現出來的靈魂

管他妝哭花了 管他什麼小禮物沒有準備好 管他丟不丟臉

新人只要真情流露是絕對可以感動人的  我想大家也絕對可以感受到什麼是真情 什麼是表演

幸福的新人們  用力地把幸福散播給大家吧!!

 

 

0911結婚錄影光碟1.jpg 0911結婚錄影光碟MV.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