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一個掙扎的年紀 
 
一個該有些什麼的年紀

一個需要把握的年紀  



一年過去了 似乎又成長的些什麼
 
但離單純又遠了一些

一直以來 都想檢視著過去的一年 做了什麼事 成長了什麼

但是腦子只有出現那些我想學還沒學會的東西

我想讀卻遲遲未讀完的書

我期待的是在框框裡打勾

希望未來身上可以帶著無數的勾勾繼續打勾勾  


即使有著懷舊的情感

但健忘的我 總是需要紀錄的提醒才能回味那些回憶

回味起來就像夢一般  回味還真是個不切實際的東西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過去幾位讓我覺得反感的人 最近朋友提起也想不大起來當初是什麼原因讓我疏遠了 

所以現在令人感到不開心的事  未來的某天我也會忘了吧 

 
 

我很感謝所有給過我東西的老師們 朋友們

很感謝他們陪我走過的每一步
 
就像張李老師說的 其實走下一步沒有那麼難 盡量踏好每一步就好了

盡情去發揮你的夢想  你想做什麼就努力去做

記得 要"努力去做"   
 



不少人會對我說  你好好喔~都知道自己要幹嘛  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也會聽到不少人說著他們的夢想  想要開什麼店   想要過更好的生活   
 
但還是可以看到這些人在周年慶血拚  買這個買那個

下班 假日照常玩樂  

然後再聽到這些人繼續重複他們的夢想

這些夢想就像減肥一樣  明天再說   
  


你到底願意為夢想犧牲多少呢
 
 
JON 他為了這個期末作品 耗時了十個月 有半年的時間 他都蹲在自己的工作室

從晚上一直雕刻到凌晨五點  假日不再跟朋友去party  每天只睡五六個小時

藝術倉庫 只有他的開放時間是最固定並且堅持六日一定要開放的 

他自己弄藝廊 自己徵藝術家辦活動 吸引更多的人

他在這裡  賣出了很多畫  更多人邀請他去展覽  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最近結束了這個案子 他超開心地跟我說  你知道嗎?  我終於睡滿十個小時了!!!  

越聽我就越愧疚了  

因為我是要睡八小時以上才會飽的人 而且吃完飯又想睡  假日還要睡到隔天過午才行

JON都會跟我說 你睡這麼多幹嘛 時間都浪費掉了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可以不要睡覺 一直閱讀 一直畫畫   

  

2010.10.16 JON得到了台中大墩美展的版畫大獎  獎金30萬  跟一座性感的金裸女

  


你願意為你的夢想犧牲多少呢?




只要你想完成 這些力量都在你身邊幫助你

希望在25許下的願  未來真的可以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