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深深覺得 手機有拍照功能的重要性!!!!!!!!!!!!!!!!!!

某天就在台中西屯路遇到他 

本來騎在他後面 然後不小心眼睛就被他晃動的辮子吸過去了

仔細觀察了一下 驚為天人的前衛阿!!!!

充滿了復古與混搭風  這..這..裝扮實在是既前衛又復古阿!!!!!!!!!!

我震驚到機車騎得比腳踏車還慢啦!! (一直都騎這麼慢不是嗎 


這時 我想到如果以後都看不到這麼有個人風格的人了怎麼辦?!!

這世界不是少了很多樂趣嗎?!!!

如果這時有相機可以拍下來就好了...


阿!!!!!!!!!!!我的手機就在口袋阿!!!!真是天助我也!!!!!!!!!!!!!!!!!!!!

趕快趁著停紅燈的時候 幫他拍了張紀念

好讓我不時可以拿出來跟朋友炫耀一下

台中有這麼酷的人 你們有嗎?!! 哼哼哼哼!!!!  
 
 
 




好吧~如果你認識他的話  請介紹他給我認識吧!!!

不過不知道他講出來的會不會是文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