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I can't control獎】11/09公布得獎名單,消除你的MONDAY BLUE
獎品:  
盧廣仲OH YEAH!台北演唱會最貴的那張票一張 (2009/12/25台北國際會議廳)
 

(點我看大圖)
 
我要如何得到喔耶最貴的那張票?

簡單的說就是幫Wafton投票!!!  
投票方法 或詳見"我愛死音樂了獎"(往下拉)的步驟圖
一個帳號一天可以投一票喔!!
投票期間為10/01~10/31,公佈結果如果Wafton為"最高票"
你就有機會抽中2009/12/25盧廣仲OH YEAH!台北演唱會最貴的那張票一張。
 
票數將以11/1號頁面票數為主(http://www.taiwanbesttrip.net/groups)
將以隨機抽帳號把票送給你!!!(抽獎過程將一鏡到底錄影存證並且上傳讓你見證)

寫下你的註冊帳號與註冊帳號搭配的Email、引用或轉貼網址、手機號碼
寄至winni272000@gmail.com即可

所以把你所有可以用的信箱都拿去註冊投票或呼朋引伴增加你的中獎率吧!!
例如註冊了五組帳號(五組帳號可直接寄一份EMAIL給我即可)這樣你就有
5/X 的機率可以抽到喔耶最大獎喔!!

*特別注意 信件標題為 [ (姓名)喔耶!!I can't control!!我愛死音樂了!! ]
例:[Winnie Tsai喔耶!!I can't control!!我愛死音樂了!!]
 [ (姓名)喔耶!!I can't control!!我愛死音樂了!! ] 也可以抽我愛死了音樂獎的資格喔!
如果對盧廣仲演唱會沒興趣的,標題請用[(姓名)我愛死音樂了!!]就好讓喜歡盧廣仲的,更有機會抽到門票吧!
只用[(姓名)我愛死音樂了!!]可以抽五月天55555高雄演唱會門票、優人神鼓喂!走吧門票、胡士托風波電影票。

 
 【我愛死音樂了獎】
11/09公布得獎名單,消除你的MONDAY BLUE
 獎品: 
1.五月天[創造55555人]高雄演唱會一張 (2009/12/05六 高雄世運主場館)
 
 
連$980都被秒殺...剩除非是貓頭鷹才看的到的位子

2.優人神鼓[喂!走吧]門票一張 (2009/12/05六 木柵優人神鼓山上劇場)


山上公演!!真是酷斃了!!票還有含從木柵捷運站來回的接駁專車喔!!
 
3.胡士托風波,李安2009最新作品(台中日新全票兩張)此為抽一人獲兩張
 

胡士托風波

音樂也是可以振興觀光的!!!!!
從簡單得到的快樂讓人意猶未盡
 
如何得到【我愛死音樂了獎】呢?

簡單的說就是幫Wafton投票宣傳 

1.點進註冊投票(詳細可見流程圖),需要到你的Eamil"激活"你的帳號,認證信可能會在垃圾信件夾裡
  之後登入後到Wafton頁面按下票數下的投票,每天一個帳號可以投一票喔!!
(系統在這個步驟不時會有問題發生,不能登入、密碼錯誤...問題 目前有比較穩定 大家請耐心使用)

步驟一。註冊


 步驟二。認證  有極大的可能會在垃圾信件夾裡喔!!!hotmail跟奇摩幾乎都會




步驟三。登入


步驟四。至團員列表Wafton頁面 

 
 
最後!!用力地把投票紐給他按下去!!!感謝你的賜票阿阿阿阿!!!!你的一票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阿阿阿!!! 
沒有出現投票鈕,可以試試點其他天或精華版連結就會出現囉!!


2.點進Wafton精華版影片連結

順便的話 把它分享在你的facebook或到處轉貼或回覆影片給它打上五顆星
 、引用本文、回應內容、右下推推都來就對了!!
 *推文或引用 以 "此文" 為主

 
步驟做完後
寫下你的註冊帳號與註冊帳號搭配的Email、引用或轉貼網址或回覆影片帳號、手機號碼
寄至winni272000@gmail.com即可,多組帳號可直接寄一份EMAIL給我即可
收到會回信給你確認喔!沒收到回覆信要再投喔!!

所以把你所有可以用的信箱都拿去註冊投票增加你的中獎率吧!!
例如註冊了五組帳號(五組帳號可直接寄一份EMAIL給我即可)這樣你就有
5/X 的機率可以抽到我愛死音樂了獎喔!!

*特別注意 信件標題為 [ (姓名)我愛死音樂了!! ]
例:[Winnie Tsai我愛死音樂了!!] 

如果對盧廣仲演唱有興趣的,建議用[喔耶!!I can't control獎]的方式投email喔 
將以隨機抽帳號把票送給你!!!(抽獎方法與過程將一鏡到底錄影存證並且上傳讓你見證)


[請多支持台灣本土文化音樂]
 
最近滅火器的好音樂誕生啦!!!音樂就是會讓人這麼熱血!!!
所以我不能放棄 我可以把握的 '網路串連/引用及網友支持度15%"
讓我們看看音樂的威力有多大阿!
  

不夠清楚或有問題的可留言告知

 
           *讓更多人了解 台灣音樂也是很棒的!!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