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接下來的畫面會令人感到沉重 或不適 但我覺得這比喝尿吃屎的噁心A片更值得了解
最好 吃飽飯再看

如果你是愛貓愛狗的一員,更必要去了解與面對這樣的事實,也才會更想去改變



地球上的生靈"是一套長編記錄片, 內容關于人類如何依靠動物為生,(如作為寵物,食物,衣物,消閒娛樂,以及科學實驗),

但同樣顯示出人類如何不尊重這些所謂"非人類供應者"的生命.

EARTHLINGS is a feature length documentary about humanity's absolute dependence on animals
(for pets, food, clothing, entertainment, and scientific research)
but also illustrates our complete disrespect for these so-called "non-human providers.

The film is narrated by Academy Award nominee Joaquin PhoenixGLADIATORand features music by the critically acclaimed platinum artist Moby.

請跟我一同看下去



我可能不會再吃動物肉了...還有牛奶...原來乳牛是被榨奶榨死的...冏

多吃魚吧...



我想人不吃肉不會死...那些動物卻要為人類的口腹之慾而死...而且是極度不人道的處裡方法

生瘡、自相殘殺、拔牙、剪耳、節育...都沒有麻醉.. 暈了我




換雞了 Y0Y

"雖然你用餐的地方離屠宰場很遠 但你仍然是同謀"




幹 這個爆..了 在中國皮草那一段 請有心理準備 幹 f*ckin china

看完皮被巴掉的狗還在動 整個心悸到不行

還有鬥牛那一段有爆掛

原來是因為 雞雞被綁住才會這樣憤怒

似乎是連魚都不能吃了...




馬戲團裡 可憐的大象 "但願他們能有選擇"

我要是大象 我會為那些暴動的大象歡呼

那些生死一瞬間的影片背後上演的人類對動物們生死一瞬間



"我們透過對動物的折磨 換取到人類生理學上的知識" 人類的智慧 這樣看來令人感到可笑




最後一篇 請小心服用 一次看完可能會跟我有一樣的症狀

頭暈 冒手汗 噁心

但是我堅決一定要一次看完

這樣才能知道美好事物背後的真相

願所有因人類的折磨而死的動物 R.I.P

也替野生動物們感到慶興 或許流浪狗流浪貓都更幸福些


不要覺得動物們沒有情緒 感受不到苦痛

任何人都可以體會的 他們的情緒甚至都比人還要直接

請不要再當愚蠢的人類



當八八水災發生時 試問 人類對大自然的傷害有多少

因為自己的利益 種了多少檳榔樹、盜採了多少砂石、抽了多少地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