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kio ska paradise orchestra - skaravan -

一起搖擺吧!!!!!!!!!!!!!!!!!!!!!!!!!!!!! 靠 那鼓跟BASS也太銷魂了吧



- kemuri - ato-ichinen -encore -


最近愛上了這種SKA風的音樂 因為讓人心情好好阿!!!

SKA是起源於1950年的牙買加 樂風融合了搖滾與雷鬼

最明顯的特徵就是造成不由自主點頭的反拍鼓點啦


之所以會接觸到SKA 是因為熱血的阿熊 丟給我看的從南方來的聲音

是一個關於南部獨立樂團的紀錄片(很讚!)

裡面有一個獲得熊大激賞的團 叫"害羞踢蘋果"

大家可以看裡面的第十集會聲音比較清楚



幹 長笛這樣弄很酷耶

目前 台灣好像就他們在玩SKA 還有人知道有誰嗎

台灣樂團 衝阿!!!

滅火器 用台語SKA一下罵 感覺會很猛



當然這些都是演化過後的SKA

帶大家回到最原始的SKA 其實他有點像恰恰呢 XD



超可愛的啦!!!

SKA好愛跳阿!!無論早期或現在 就是要跳跳跳!!!!!!!!!

還有專屬SKA的SKA舞呢



SKA整個帶領人類進入歡愉的旋律阿

就是要POSITIVE ATTITUDE 阿!!!

我喜歡正面的力量

我只能說 我這個人樂觀至極

是還不到曹楚璿樂觀的程度啦

但是跟快樂的人相處

正面的影響 比較屬於我的信仰

所以跟大家分享這些正面的力量

如果不快樂跟傷心 就盡力的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