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一個經歷

你絕對不知道這個男人有著多少的冒險故事

他叫川哥 一個人踩著單車前往北緯66.5度

首先從中國進入 穿越西伯利亞跟俄羅斯 等等等

總共要八千多公里

旅程記錄到三千多公里因為意外所以停擺

這個故事 絕對精彩




國際街81巷 有夠難找

竟然國際街裡沒有半個人知道 81巷在哪

我們手裡沒有電話 因為豬看到部落格的消息就衝去了

在繞了15分鐘 才真的找到這個神祕的地方

裡面充斥著各種登山跟單車的照片 書 裝備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第一次聽到這麼多專有名詞

無論是達人單車地點 或是單車裝備 一堆 我都楚於驚訝的狀態

其實來的時候我已經不大記得這個講座是在幹麻的

結果 對單車整個大躍進

對初學者建立了不少好的觀念呢!!

他們也希望喜歡單車的大家多去交流交流

 

聽的過程中 有好多幻想阿

好像環島已經沒有任何阻礙的感覺

對他們來說 這都是小case

川哥還有說一條7-11環島路線

就是拿7-11的全省據點圖 把他們連起來 就是環島路線圖啦!

在台灣單車環島的環境還挺幸福的

要找到吃的睡的都不難 很好!

 

這真的對初學者是大大躍進的講座

知道可以不用騎車超多的省道 心情真的很愉悅

達人也推薦了很多美麗車又少的路線

我心裡怒吼~這就是我想要的阿!!吼吼吼吼吼!

達人有出書 叫台灣單車旅行地圖 (晨星出版)

裡面就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快去收藏吧!!!!!!!!!!

 

基地營的窩

我們去的地方的網頁 熱血阿!!

在經歷一個禮拜的累 聽到這個真爽

雖然精神狀態有點累 但是聽到思緒又活了過來

因為這一群人的熱情




我很不爭氣地還是當了VIP

所以當天相簿在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