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他被我征服了

搬到這裡之後  就認識了很多這條巷裡的貓貓狗狗

每天都有驚奇  阿勒U也不至於太無聊




一大早他總是會出現在各大機車的坐墊上

從他很小隻的時候   就想像著他在外面會不會平安的長大

把別人家衣櫥當民宿的生活  好像還挺不錯的




最近  可以越來越靠近他了

某次大艷陽下  他竟然在車上懶洋洋到不想逃離我的魔掌了

所以就一直都摸她  狂搓他的頭   

喔喔喔喔    吼吼吼吼吼   真是太可愛了

讓我上課又遲到了一下  XD




他真是專業的媽豆

一直看鏡頭耶  討厭啦~~~




小花  醬搬家我好捨不得你喔





大家喜歡她的話可以到  健行路86巷1弄  找尋她的蹤跡







阿峻敎的破水平   "有時候破水平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我破了我破了   有沒有營造出一種溜下來的效果?!!

小花影像在這喔



健行路86巷1弄  動物集  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