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12/23,被蛋頭發現在我家的門口

當我接近她的時候她竟然不害怕呢 一點都沒有要跑的感覺

原來,她眼睛跟鼻子都是黃色的膿

不知道被什麼感染了.....

原本想幫牠擦掉 但實在太多 於是跟豬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 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併發症

早在更之前 豬說 他看過這隻小貓 那時就已經醬了

你看她受苦多久了.....

醫生她還太小 只能滴眼藥水

不然要怎樣勒....開刀ㄇ

眼藥水要早晚滴 持續滴一個禮拜

所以我決定照顧她一個禮拜

雖然大家一直嗆我:"一個禮拜後就有感情了 你捨得嗎?!!!!"



12/24平安夜,第二天,產生感情了啦~~

你看看脖子上那是什麼?!!



第二天眼睛就明顯好很多了

她很有元氣地一直喵喵叫,早上起床喵喵喵,晚上睡覺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挖 她媽在外面耶 ~ 挖 她爸也來了

但因為有一隻瘋狂阿勒U守門,所以喵爸喵媽的拯救計畫, 失敗。

而阿勒U第一天看到她還會汪汪汪汪 後再來就假穩重地接納她了



你看看她的黃鼻涕,聽過貓睡覺打呼的嗎

她好像會內,因此證明鼻塞真的會打呼

也因為她的鼻涕我們家不時有驚嘆聲出來

哈啾!! 靠!!!!我的大腿

哈啾!! 靠杯~我的圍巾啦

哈啾!! 哈哈哈 黏在牆壁上

不時還會發現東西上面有已經成為固體的乾鼻涕



12/26,第四天

沒有12/25 因為她去過聖誕節了

第四天眼睛明顯好很多了

幫她洗了個澡,抓了超多的蝨子出來,希望她媽不要因為她的味道換了就不要她了

一開始的她,用手摸她,她還不是很習慣,就會一直躲

還一直烙跑出來跟我玩躲貓貓



而現在的巴拉加,看到人就會跟呢

超黏人的,放到籠子關起來就會喵喵喵喵喵喵喵

最後只能連睡覺都陪著她,降晚上才不會喵喵喵喵喵喵

什麼時候我會被喵爸喵媽暗殺都不知道



只要抱著巴拉加,看過一場電影,她就會記得你了

我只能說這個畫面十分的好笑

凌晨兩點多 大謝因為熱音社期末剪接倒了

巴拉加就有床了

只能說她很愛大腿跟鑽脖子 超黏~~也很乖

雖然知道野貓的個性狂放不羈 難以駕馭

但是 她性底好像還不錯



"我每天都要征服一個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