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政府有開放人力加值課程可以上 所以二話不說 馬上選個課來消遣一下

我覺得每天都只剩剪接 睡覺 跟點點一起賴床 不行!!!我應該要活的更多樣化一點 

所以!!我選了 自從國小就沒有在接觸過的美勞課 捏捏土課程去上了!!!!!!

課程名稱是手工捏塑沙小的 我想像起來就是紙黏土白糊糊人偶般的東西

沒想到 第一堂課的專業程度就把我嚇死了
 
萬萬萬萬的沒想到黏土已經進化成這樣了阿!!!!!!!

先丟一些 我目前做的作品 嚇嚇你們 哈


超簡單聖誕樹 這傢伙根本就是拿來滿足成就感用的!!!!!!

 
簡單又好上手 又有意義的東西!!酷斃了!!!這真的是黏土做的喔!!!!!!!

有機會摸到他你會更吃驚!!!!!

 

也是基本課之一 小蛋糕

"沒有完成的作品 你放在那邊 就是垃圾!!!!!!"
 
因為老師說了這一句讓我極有惻隱之心(好刺阿~~~)的話 所以我決定 要把我做的元件都黏上去

就變成 左邊奇妙的綠點玫瑰、滑稽草莓(竟然要打古蹟才會出現滑稽耶)、右邊的擁抱你藍花 小蛋糕

沒錯!!!他們不再是垃圾了!!!!!!!!  
 



也是滿足成就感的作品之一 "魚在雲裡。天氣晴"


更酷的是 那顆珠子也是粘土捏出來的呦 喔齁齁齁齁~~那顆珠子讓我驕傲一陣子的呢!!! 

之後還有一堂課 是用粘土串珠的課 XDDD 真是以黏土之名學串珠之實

 
還有這個詭異的香皂阿桑 (其實阿桑本人看起來很溫和的!!!)

阿桑的下半身是一塊香皂!!!!!  

阿桑的後腦門還有別針跟夾子 可以帶阿桑夾在皮包去菜市場買菜

 
沒錯!!因為我很少去菜市場 所以我打算把他送給你!!!

請回應你最想對香皂阿桑說的話 例如:"香皂阿桑!!請讓我使用你的下半身吧!!!"

並且留下名字、Email  (登入無名有悄悄話功能喔)  會選出我覺得你對阿桑說的最酷的那句話


下禮拜2010/01/01 公佈誰是得主喔 限量一塊喔!!!讓香皂阿桑陪你去逛年貨吧!!!!!!

 
還沒完 這是另一個創意作品 "Cones 圓錐ㄋㄟ ㄋㄟ"上面的元件 都是老師教的演化出來的 XDDDD


靈感是來自於 瑪丹娜的尖奶造型 + 某人想要的ㄋㄟㄋㄟ


 
後面英文Cone 就是圓錐形的意思 路障那個橘色的東西 就叫做traffic cone

圓錐ㄋㄟㄋㄟ有兩個 當然要+s 啦!!!!!! 

這就是今天的沒營養英文教學囉 ^.<



點點的圓錐ㄋㄟㄋㄟ
 
 
阿桑的圓錐ㄋㄟㄋㄟ


別忘了!!要送你香皂阿桑喔!!!!!!!!!!快來喔!!!!!!! 

再說一次
 
回應你最想對香皂阿桑說的話 例如:"阿桑 你眼睛凸的好有型喔"

並且留下名字、Email  (登入無名有悄悄話功能喔)


我會選出覺得對阿桑說的最的那句話
 
下禮拜2010/01/01 公佈誰是得主喔!!!!!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