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作者可以把你的腦袋給我嗎 實在太有梗了啦!!我的媽呀!!!

銀魂是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
 
要說他沒內容其實他還真有那麼一點內容

不過要說他有內容 又..(誤!)

裡面的片頭 做的好讚 有的時候依每集的梗又不一樣 常給人家驚喜連連的阿!!!  


點我看 銀魂167 超推推推!!!!

點我看 銀魂超詳細解說
 
 
最近每到晚上吃飯時 總是會先打開電視 晃晃新聞 

然後隱約感受到今天新聞又很沒內容的時候 就會打開PPX 往動漫列給他大力按下去

當然 如果有火影更新 火影會是我的首選 不過飯可能吃起來沒啥滋味 因為火影太搶戲了!! 

所以沒有火影更新時 我就會挑銀魂來看 (我最近才開始看 如果你還沒開始看 要快阿!!我都覺得我現在才看都落伍了阿~~~)

看銀魂不需要有劇情連結(長一點的篇頂多三四集) 你也不需要認識裡面的誰是誰

因為每一集的重點都很跳痛XDDD

我每次看銀魂 都會大笑 而且是真的笑出聲的大笑 我都怕我隔壁棟的會想:怎麼老是在這個時段有人在大笑


好羨慕作者有無俚頭又具創意思想的腦袋!!!!根本就是天生靈感源源不絕人

也希望台灣人共勉之  不要再抄日本節目了阿!!! 


看完銀魂 吃飽飯 真是一大享受阿!!感覺胃跟心情都有放鬆到!!呵呵

 

話說大家吃飯的時候都有專心吃飯嗎  還是會配電視? 都看什麼節目呢?

我是一邊不做些什麼其它事一邊吃飯會死的人 沒有電視我還會選擇看書(我以前在學校都醬吃午餐的)


不過聽說 這樣不好 有一個說法是 這樣會導致看電視不吃東西就會更空虛 也算Couch Potato的由來(沙發馬鈴薯)

但是我不會這樣耶 倒過來在我身上並不成立

大家吃飯都在幹嘛阿~~偷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