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屏東叔叔的農地入口處  乍看之下 感覺是地震



後面那一排是檸檬 還好 水有退了



最好還是穿雨鞋 穿拖鞋 腳指跟腳掌都超緊繃的

因為會一直被泥巴吸住

讓我不禁想  那些被捲入土石流的人 想逃卻逃不動的心情



可以看到被水淹的痕跡  家裡有受創的 記得拍下來

可以申請補助


 
還好剛蓋好的鐵皮屋 沒有飛走

真的覺得自己的家人都安全是多麼幸福的事



新狗毛毛  他們倒是走的很自如



混到土狗的臘腸 親眼看到他 會感覺很妙 很像外星生物

聽說毛毛有騎過他 但是小孩都夭折了 可能是基因不合吧



 帶點沙皮狗味道的土狗  屏東的鄉下 其實很有混搭風



湍急的川流 就是從這裡淹進來的



後面的園地 又更嚴重了 整個斷層讓我訝異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這是隔壁的檸檬園  感覺水有到我的腰那麼深吧

隔壁很明顯是低窪地



小白 你襪子很髒耶


 
一堆農作物都東倒西歪了...

實在很嚴重

回高雄 整整被困了三天

只能在家看DVD跟心酸到不行的新聞



試了三四條路 都進不了旗山 警廣的消息變化多端
 



而8/9號 以為會比較好的 但是阿拔所在的旗山  不是休旅或吉普車根本就進不去

地上的泥 滑到不行  在這也奉勸大家 量力而為 不要硬要進去

像新聞那些水都到車子一半了 還硬要開  真的是讓記者拍爽的

因為聯絡的到阿拔 他也很OK  所以我也就打算乖乖回台中了
 
不過聽阿拔說 他的竹林也都被吹的慘不忍睹 

唉 心繫著我可愛的要要 也只能下次再來看她了



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我覺得現在還能 照以往的生活進行的人都很幸福 要珍惜阿

看到那些從橋掉進洪水的車輛 真是令人心寒阿

他們被捲入前 到底經歷了什麼 掙扎了多久 

同車裡的朋友親人在身邊的 發生那一秒鐘還有時間道別嗎

他們臨死前 看到的是自己的朋友親人在掙扎嗎

沒有人知道


剛剛 竟然還看到直升機爆炸的新聞

我的天阿 還真是天災人禍通通來

除了關心新聞各地進度 真不知道自己可以幹麻了

集氣啊!!!!!!!!!!!

當然 看到大家不分你我伸出援手的消息  也感到欣慰

看到馬英九一直被罵 也有點爽  這次嚴重的災害 不只考驗著那些災民

現在很不希望看到天黑

這代表 搜救又得停止了

這種時候 還真的希望有極地24小時太陽的救援 
 


 

希望接下來的救援 復建 到重建 都能夠順順利利
 

(按圖片 可進入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