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這天到來

溫溫從決定到國外留學到抉擇了要去澳洲

歷時也半年多了

其實溫媽應該很不捨吧

說著不送機 還是坐上車了



這晚 我們給了溫驚喜

一路上有些波折與大餐

我想這就是人生 沒錯 你看到的就是一句矛盾的中文句子

我 石安 豬 從台中出發前往桃園載邱 穠 會會 一起去送機

唯一的停滯點也是轉機點

大家混亂的同時 我們喝著紅豆湯 吃包子 啃雞腿

謹慎地注意溫的一舉一動 還一邊在邱家享受美味的客家死雞大餐

當然 一定要提的是 飯後水果是草莓 送




衝著有點俗辣的心態只放了 邱爸的英姿照

想看有爆點的全家福請自行點照片到相簿





要給驚喜還要做很多前置作業呢

首先要租車 要查溫的航班 還要簽航班的樂透 順便買兩張情人節刮刮樂

還要編一堆愚蠢至極的謊言



還要努力讀書



還有這張的重點竟然變成 豬到底有沒有穿內衣?




為了讓溫在澳洲能真正的奮鬥跟發揚台灣

石安買了一面加拿大國旗 喔不是

是台灣國旗 跟逃避眼鏡




只要你也這身裝扮 就可以看到身旁的人都這樣看你

尤其在機場 大家還推著行李車把你包圍




溫溫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只有 蛤...昨晚是我最後一晚滾我的公主床了


過了那道關卡就是 面對別的領土了耶

好酷喔

一下讓我回味起了很多機場

第一個面臨的LA機場 夏威夷機場 東京機場

小到爆點卻很有FU的BOZEMEN機場

阿 真不知道該怎麼定義機場的情緒

應該開心多一點吧 因為我整個好想亂亂飛

不知道怎麼定義也沒關係

可以把苗栗定義成草莓縣就好了

而我們家現在在太陽餅市美村路一段



感覺這篇跟溫沒啥關係

反正這只是個起點

雖說他第一次離開家鄉就是前往澳洲

但是這都是成長跟視野阿

相信他會帶很多不會超重的東西回台灣的!!!




其實 那也不會多遠的

但大人似乎很難了解這點




溫好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