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經典人物又醉了

怎嚜說經典人物 因為她醉了 總是經典



今晚 A小姐的行程是

慶祝完畢昂卡餐廳的春酒 然後她老闆要載她去坐車回高雄

就在半夜 十二點多時 打了通電話給安琪

一聽聲音 就知道A小姐又醉了

我們問說 你現在在哪裡喝春酒 餐廳嗎?

A小姐 嗄~不是 這裡是哪裡?

我說 有人在唱歌耶 是在KTV嗎

A小姐 阿~~是yes!

我說 什麼?在夜市嗎?

A小姐 對阿 yes

我說 那個夜市到底在哪裡?

A小姐 阿~~我不知道~~我等一下再打給你吼~~~


我實在很那悶 因為那個環境音聽起來就是在KTV

不會真的有一個叫YES的KTV吧

沒想到在搜尋列打了yes 就有yes ktv的快捷鍵

靠 還真的有 哪個KTV叫這麼瞎的英文名兒

原來是中港路上的凱悅阿....害我還在那裡夜市哩 切!

ㄟˊ A小姐打來了




石安問 你在哪個包廂?

A小姐 我不知道啦!

石安 你走出門外看阿

A小姐 我現在不想動啦~阿~他沒有號碼

石安 那那附近有服務人員嗎?

A小姐 阿~有七個花瓶 ~阿~有兩點點跟一個蘿蔔

石安 ...你等一下喔 我五分鐘後打給你 你要接喔

A小姐 你要去哪裡?????

石安 ...我..我要去大便啦!!等一下要接吼



於是我跟安琪就火速前往凱悅

一停車 就有一個在機車後座的女孩在大聲嚷嚷

一時間 還以為她就是A小姐

進到了大廳 我在想說 到底憑著七個花瓶跟兩個點點還有一個蘿蔔這樣的線索

櫃檯小姐會知道在哪一樓才有鬼

還好 畢昂卡有在點名簿留下線索...原來是112包廂


就在我們一下樓梯 就看到A小姐了

A小姐 嗨!令令!!!好高興看到你喔!!!!

A小姐還猛對服務生打招呼 嗨!!謝謝你幫我們搬椅子!!!嗨!


在進去外面明明就有112號碼的包廂 我跟安琪對老闆乾了一杯紅酒套vodka後

就把A小姐帶走了

話說 老闆跟她乾了五杯

而乾五杯前她還乾了十幾杯

天阿..我乾完那一杯就有點暈了說...

老闆跟我們說 看她乾成這樣 酒量應該很好



到了包廂外 驗證了她說的線索根本就不可考

我們看到的是 兩隻貓的雕像 還有一個圓柱體的雕像放在櫥窗裡

我們問了A小姐 那七個花瓶是什麼

她數了數 櫥窗裡的雕像 1.2.3.4.5.6!!!!!!!!!!!

怎麼會是六個!!!!!!!!!!!!!!????????

我才想問你 怎麼會是七個花瓶?????????!!!!!!!!!!!!!!!!

在到坐上車的過程中 她很忙著在數階梯

哇!!原來凱悅地下一樓到一樓總共有25個階梯呢!!相信總經理都不知道吧!!



在騎車回家的過程中 A小姐一直在高聲地朗誦招牌

就在待轉中港到公益的時候

A小姐大喊 !!你看看hotel one這麼大!!晚上竟然都沒有亮燈!!!

我說 不然冰山會融化掉阿!

A小姐 對吼!!要節能簡炭!!!!!!!!!!

這時我們面前路過了三位騎著腳踏車的年輕人

A小姐開心地打招呼 嗨!!!!!!!

他們揮揮手 嗨!!嗨嗨

A小姐這時大叫 ㄟ!環島阿!!!!!!!!!!!!!!!!!!!!!!!

我只能說 A小姐真的好經典阿!!!!!!!!


在回到家後 我想去7買杯咖啡 尿急的A小姐不知道為什麼就跟來了

在7結帳時 她大聲地朗誦 液晶螢幕上的促銷廣告還有八百次"請到其他櫃檯結帳"

我想她絕對是第一個 把那個東西大聲朗誦的人吧



回家在爬上五樓的同時

我走在她前面 她大聲的說 夢鄉!

我說 為什麼我是夢鄉?

她開始唱著 夢鄉總是在我前方~~你是夢鄉令!!

...喝醉了還真有幽默感阿!!!!

石安問她 你還記得fxckin banana嗎

A小姐 那好像是在big sky的時候吧

很好 我記得我們在fxckin banana的隔天問A小姐還記不記得

A小姐似乎忘得挺乾淨的




進了家裡的網咖間 因為點點躺在地上 A小姐就往點點撲了過去

也就是說她整個撲倒在地上 還做了幾下俏皮的伏地挺身

之後 她開始唱 走入零度空間~~不行!我想吐

我跟安琪匆匆傳了袋子 吐完第一泡後

A小姐開始脫衣服 脫到只剩內褲 然後走到床邊

就以照片裡的姿勢吐了第二泡

喔耶 我接到吐了

而她就以這樣的姿勢進入夢鄉

不是夢鄉令喔 是夢鄉

石安明天還要六點起床載她去坐車呢

石安真偉大!!!


A小姐好經典阿!!!!!!!!!!!!!!!!!!!!!!

是傳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