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會殺價這招

卻也很常中被殺那招

除非

當時身邊有正義勇為的姊妹們

溫溫阿 蔡emma阿 豬阿

跟他們去逛街好像永遠都不會吃虧



話說當初在高雄六合夜市的卡通錶

要價$390 只殺成$350

原本還想買兩支勒 還好沒這麼笨

因為來到台中的格子趣 一支$190已經夠心痛了

最近還逛到攤子是賣一支$100 都可以買三支了

可痛起來卻不只三倍阿



對錶這個東西真的很難抗拒

所以還是買了一支 溫溫還從三百多殺到$250

溫說 要是兩百五 他就不會考慮 馬上買

我心裡想 其實我三百就會買了

溫那個超堅定與穿透人的眼神!!

分你的一魄給我吧!



某天我的寶貝dv充電器很突然地壞了

情急下 去了最近的店問 要價四百塊

還好 我有先上網查 直購價你他馬的只要$180

於是去了較遠的實體店面

介紹的是一個很溫和 看起來很嫩的店員

他說 醬是兩百五

而我也就乖乖地掏出兩百五

雖然我掙扎了很久要不要跟他說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一百八阿!!怎麼辦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是一百八阿!!怎麼辦

阿阿阿阿!!!

我擁有的是肥羊的魂魄阿!!!



最近朋友群裡大部分有雞雞的都去為國效勞了

有一位只見兩面的朋友抽中了金馬獎

但他好像可以放假放比較久

所以聽起來也沒有很差



目前聽到都還不錯的說

大個因為腳傷跟國立畢業而很有優勢

Sam阿 Roy阿

很高興 他們都活的好好的

呵呵呵

再來就會變成真男人啦!吼吼吼吼



還有恭喜安安上乾杯啦!!

還要跟大謝當同事了

豬也刪掉小說軟體了

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Dv帶越來越多了

Boss的生意還真好阿

現在只能做著擁有單眼跟徜徉在高級套房的夢

希望能遇到多一點的好電影

希望聽到更多有意義的故事

希望總是令人不安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