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個禮拜 就要畢業典禮

再來就要迎接完全想像不到的生活




現在的我還在工作室剪著婚禮紀錄

悠閒地打著網誌

或許這才是值得享受的時刻

對未來有一點期待

但是照著目前生活下去也OK的心情

很奇妙




今天接到家樂福保險的電話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如果你發生了什麼意外...."

剛好在這個時候打來

真不知道是老天希望我保險還是怎樣

我會小心的吼!!!




心情變的怪怪的

有點緊張 有點浮躁 希望快點度過這個時刻

當下卻又是一分一秒紮實地活著



現在最期待的是

美國所有的一切

去完美國後 回台灣的改變




現在最不捨的是

我們不會再一起上課聊著八卦

我們很難再聚著吃飯、烤肉、打牌

看電影 看偶像劇 排隊 看成果展

要不要吃麻辣燙?

要不要喝五十嵐?

你的讓我吃一口!



連吵鬧聲都讓我有點不捨了

還有小花 我希望她可以過的很好...

沒有我們也要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