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爆出太多人的醜態

實在有點難以承受

但是也更知道身邊有多少好人在陪伴著




八卦 抱怨 似乎在某些人的心裡感覺是一樣的

我有情報 就多一點機會跟人接觸

但是情報實情有多少人能證實

又多少人 盡講些負面情緒




現實中 我很常是個聆聽者

但是什麼事該說 什麼話不該說

我會過濾

或許我聽進去了 但是可信度有多少 我自己會拿捏

要說情報 我也很多

但是是不是你在跟別人說的同時 是一種出賣

對你的信任只是一個工具??

不好的事 把他打住 停止傳播 也是積陰德吧




朋友互相 如果要計較 有什麼意義

朋友就是不管怎樣 我就是挺你啦!!!

而我現在一點都不想當你朋友....

你只會讓我拉低"朋友"這個字眼而已





承受多了 自然感覺這個人的醜陋

就像被制約般




跟江可欣去唱歌一定會很嗨

跟曹楚璿生活一定會很開心

跟石安去旅行一定會增加一份安全感




你給人最深層的價值是什麼?




原本覺得親近的人

卻變成我期望我可以不要跟他有任何關聯

想要視而不見的人




原本覺得很有才華的人

在另一個世界 像摩拳擦掌的野獸般

傷害著人





以前的我 喜歡革命

不爽就講

但是有人提醒我"不要得理不饒人"

好的 我收到了

但是真的有些難受阿

我也不是很喜歡宣洩這些負面的東西

因為不管看到這篇文的人 或是自己 都只會讓情緒受影響




時間真的能證明更多的真相

以前相信的 崇拜的

現在竟然被推翻

該接受 該消化 或置之不理??




不管怎樣

看清一個人的感覺

很覺悟 很失落

尤其當身邊的人也一一慘遭影響

你會開始猶豫 那些人是不是還有救

但是往往就像分手般的

發生的就難以挽回

因為有痕跡了




請不要再做那些挑撥的事了

暗地來真的很陰險

被捅跟捅人都不是多光明的事




請不要再做那些傻事了

人性這種東西不知道可以隱藏多久

在我崇拜的面具下 竟是如此不堪入目

不管是捅人或被捅 都應該高尚點

不要當笨蛋



如果你完全看懂我的文

真的很恭喜你



最後 還是講一些快樂的事好了

能在畢業前跟你們唱歌真是太棒了

溫溫煮的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

跟BOSS玩的MSN 井字撲克 合作狂輸的感覺真不賴

有好喜歡的大雨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

盧廣仲跟蕭閎人比最近的電影精彩多了!!!!!!!!!

大家要愉快喔!!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