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對中華 4:3

我想你絕對看不出來這一句話有多精采吧



在開打前這場比賽就備受矚目

黃牛票早已賣的嚇嚇叫

雖然中華已經拿到奧運的門票

但是更要拿到亞洲的精神指標阿!!!




我不是個棒球的內行人

什麼策略什麼球路 我真的不大懂

但是看到全民祈禱的那一幕 真的很感動

原來台灣人這麼團結

我想這就是台灣棒球值得驕傲的地方

有人在看政治發表嗎?呵

那你就錯過台灣最美最值得敬佩的精神了!!!!




或許結果輸了

但是你看看張誌家 多麼讚的精神 讓全民狂嗨的牽制

相信當下很多人都飆"幹 這真是太強了!!"

我可是笑的合不攏嘴呢 韓國應該有剉到吧




還有壓力最大的九局下半

羅國輝真的可以飄漲身價了啦!!

如果安打再遠一點點就好了!!!

我只能說能打到那怪物投手的球就已經很厲害了

哲瑄 忘了姓了

壓力一定大到爆炸吧

這時我也狂飆手汗呢

我想這一輩子對一個人沒有過這麼大的期望吧

全台灣的意念跟寄託阿!!!!!

揮出去 揮出去!!!!



纏鬥了好幾球 能ㄍㄧㄥ到 也表現不錯了呀

韓國真不知道在強殺小

希望奧運能幹掉他們阿!!!!



看完真想帶我阿拔去體驗一下現場的氣氛

吼~~~~~~~~~

拼命的那份感動 太值得回味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