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回事

我怎麼覺得我沒有放到寒假....



期末會影響到畢業的科技人文是低空飛過

還好有飛過....

在只要選九學分的大四

我選了有二十個學分

而選修的學分早在大三下就已經修滿了

衝著阿姊的一句話:反正學校的課不用錢 就選阿!!

於是我選了一堆外系也已經不承認學分的課



但因為外務、活動、衰....的因素下

被當了兩科:繪本(沒營養)、MAYA(我竟然修到進階班...) 共五學分

平均 沒有及格............

名次我拿了人生第一個吊車尾

但過年還是良心不安地拿了紅包...

而我操行有九十五喔!!!

我姊都掉下巴了XD

我只能說人生有很多令人矛盾的事



在一堆現實跟夢想的轟炸中

寒假只能以秒計算 不知道哪天是哪天

要衝剪片阿 學費還沒籌到

代辦費還沒匯 領隊還沒讀

阿勒U的皮膚病阿 封閉和弦彈了總是發出崩崩崩

家裡還沒清 垃圾還沒倒 又沒飼料 又拉屎

唉...



想到一堆人的耳提面命跟指責

實在是很氣餒



我知道要快樂看待

但是失衡了的快樂

感覺不是很好



想要做好很多事

但也想躺個兩個小時就只看蝙蝠寶寶的成長過程



台中真是令人五味雜陳!!凸!!

這個夏天最好也給我特別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