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6 台中技術學院升科大評鑑

學校從這學期開始突然停車場開始施工並且粉刷大大小小的角落

到評鑑前幾天更特別的是 小到原本只有單行道的柏油路上面竟有了雙黃線跟斑馬線.....

看在我們老學生的眼裡更顯風趣


而本系所,休閒事業經營系,秉持著優良傳統

在一個月前,老師們就開始策劃如何接待委員與展現出進到本系是絕對不會賠本的投資

於是派出人才濟濟的第一屆元老們

首先 在電梯一打開的入口處就有小叡的優秀塗鴉及大大長紅的反光大道











再來進到簡報室有最原汁原味的台灣咖啡,由咱們專業的智智從種豆子、烘培、研磨到泡出美味的咖啡 這天一切FOR FREE!!

所以舒爽地給他喝下去並且當老師的咖啡顧問







當然免不了的 有泡咖啡的師父 一定要有服務生來接待啦!!

為此本系也非常豪邁地請我們導師帶小照、鼠蹊跟我還有很贊的兩位學弟前往G2000置裝

!!G2000嗎!!!!!!!我有沒有看錯!!?  .........不要懷疑 就是正式的G2000啦!!

但是我好像是負責剪接跟攝影耶 好酷喔 後製也是能兼差一下花瓶的啦 哈哈


小照跟導師


鼠蹊


ME


兩個MAN  渚君跟漢龍 



委員們十點多一邊聽簡報一邊配著精選水果與甜點

此時,洪淑宜帶領的備餐團隊隨時待命

只要水果甜點沒了就馬上補上 中午晚上都還得負責便當的接送 還有好多數不完要賓至如歸的服務

算是最勞動的團隊了 辛苦啦 還好有大家的幽默來維持體力囉


洪淑宜想帶回家避邪的江可欣


最可靠的曉涵


(左)夢幻備餐團團長洪淑怡  (右)古靈精怪張李  



委員們聽完簡報先來個黃湯下肚美人計  酷吧!

派出公認最屌的MEI來花式調酒   喔~我都暈了











在微醺的放鬆心情下

派上從台一農場學得導覽長才的靜宜

帶著可愛天真的微笑跟機靈的腦袋  流利的解說跟應對 逗的委員們笑呵呵呢





走到盡頭 還有休閒同人誌喔




過了中午,吃完便當,其實已經慢慢慢慢慢了下來

畢竟早上七點半就為了麥當當的早餐來待命了

再來剩下下午的學生訪談

但是上級們依然還在備戰狀態

希望委員們別抽到會出包的同學阿

很幸運地,我被委員挑選去面談了

我只能說,我喜歡直話直說,但是評鑑還是過了阿!!

而且還是所有系所第ㄧ阿~~~呵呵呵

我想,最高興的莫過於老師們吧

尤其是蔡招人 看到他在現場的時間最多

當然很多人也都很辛苦的


招人


淑娟


智者韓聖名言:那唯一一個女委員交給我了!!


其實評鑑當天 我真的算悠閒的

(但我也是前幾天在熬夜剪片的齁 這要強調一下)

這次的評鑑 我很開心我有參與

看到老師們融洽的相處 算是覺得休閒系的未來有希望了

感覺的出來大家都很賣力 很用心

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所以雖然評鑑過的有些久了

但是還是要記錄當下的汗水與欣慰

每個人小小的付出都是很重要

因為有小小的everyone而有大大的成就

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