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就報名了唱歌比賽

第一次的干你屁事(Dancer)跟FUNNY(Singer)聯手帶嗨

只能說這幾百組下來竟然沒有人熱舞

大家的幽默感勒..?~


我覺得比ㄧ路大ㄆㄧㄚˇ音到底還屌的地方就是

我們只花了兩天排舞

ㄧ天編 ㄧ天練

酷斃啦!!


在舞台上可真的完全看不到觀眾..真可惜

好想知道大家有沒有狂嗨


休閒系的真的很出風頭內!!

斯文跟小C~唱的..太太..太出色了啦!!


還有旁邊的路人一直在談論曾仁郁內

"你知道嗎?!那個曾仁郁真的超強的!!"

我知道我知道~~他是校園歌喉戦的休閒之光啦

5/16下禮拜三去華視錄影 有空就一起來吧

順便一提~她禮拜三生日~小郁~~生日快樂!!



跟小郁合唱的李繹蒨也是個狠角色呢

從以前兩人就一直是戦友 兩人聯合起來更是無敵

我的媽呀 絕


沒想到無意間拿DV拍著拍著

竟然拍了快一個小時....

謝謝可能英文會被當掉的學妹們的支持

超感動的啦!!

還有每一個給予掌聲與尖叫的觀眾們

><不知道整體POWER夠不夠後

但我知道FUNNY的大ㄆㄧㄚˇ音跟抖腳是POWER是很夠!



到了三年級 終於回味到舞台的魅力了~~

送!!這才叫LIFE~

Weam不要太邱喔

以為紅了就可以不用上台了喔

下次跟你們P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