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份咖啡因 再一次迎接晨曦
雖說花了一夜做店裡看板 卻有新的靈感火花

為了打發時間當然是給他邊看電視邊做啦
此時 緯來電影播了一部韓劇--三個姐妹的男人
裡面的男女主角都是頗有名氣的明星(但我還是叫不出來)
他們演的都很棒耶!!
尤其在親熱戲方面!真是貼切到一個不行!!
尺度之寬呀!!算是有小小著重在性方面

除了看畫面可看性外
用了不少名著的話來襯托
在會心一笑外 對裡面的主題更有領會
劇本對白都挺經典的
-人當然不可能只有一種感情
-秘密或許會讓你不自由 卻能享受秘密的幸福

在劇情的穿插上也讓我有新的收穫
分別從三個姐妹的第一觀點來銜接
而銜接的那一幕(二姐當全家面要修賢哥娶她)
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或許曾是哪部片學來的手法
但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到這東西~真不賴!!

這部片讓我在一個人看時大笑了
繼小S的百分百後很少一個人醬了...


凌晨三點 片子播完 支柱整個不見了 喔不~
當然看板還剩3/1沒做完
安琪出來了
看到可憐的我依然在趕工當然二話不說來幫忙
當中的時間在計畫未來更瘋狂的生活
1."騎腳踏車環島"
恩~我喜歡...但是應該要背睡袋然後騎山路...真的有小卻步
2."你要去哪裡"(隨性亂搭便車的IDEA)
對女生來說還蠻危險的...
3."騎腳踏車+你要去哪裡之目的地淡水"
挖..算有可行性嚕~寒假來實行還不錯呢~
此時的靈魂已經先冒險去了~呵呵

安琪真是個冒險的好伙伴
在此感謝安琦與EMMA的拔刀相助 幫我提早兩個小時完工的時間吧

當然免不了還有做一下拍戲的白日夢
同事有個像小一號黃志偉的朋友
希望有機會接觸他一下 挖~好期待阿!!
好像太樂觀了一點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