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外的搖椅區總是吸引不少老人、小孩與遊民....
老人們不顧大熱天 總是默默地坐那兒
搖阿 搖阿 搖阿...
視線從不曾離開同一個焦點

他是在放空嗎?
在計畫等一下要去公園下棋?
還是翻著過去七十年的記憶影像?

我呢 二十歲的我 當焦點定格時
大多是在回憶過往的快樂片段
那些值得珍藏的片段
真的很希望能從我腦袋擷取出來
希望當時的愉悅氣氛也能讓當時的人知道我有多懷念這些一切的ㄧ切
很多的細節 相信不是只有我在感動著
覺得本人的文筆並不能把那些記憶中的精隨完美地表達出來
真的很可惜

二十歲就懷念小時後的時光了
七十歲在放空的我會想些什麼呢?
呵...那時海賊王、柯南應該都完結篇了吧
應該是那時慶幸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