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鵝肉冬粉。世足冠軍賽。零食。麻將ㄧ圈初體驗。
今天過的十分精采並且累人...
不小心就進了基本咖的money(請參見好友"破相的帥哥")
喔!...曝光了~呵~不想顧那麼多哩~精神上爲了醬還頗累的..

意外地邀約下money決定帶麻將來家裡摸摸教學
喔齁齁~好嗨喔~沒喝酒也能這麼嗨阿~
原來聽牌的那個感覺,頗微妙滴期待與興奮呢!
看來EMMA是上癮囉~我看開學一堆咖就沒天沒夜嚕~

押注世足賽在尚未一圈情況下揭幕了
我-義大利;EMMA、安琪、money-法國
ㄧ開始沒多久我就因為席丹的12碼罰球而居下風
處於被夾擊的孤立趨勢
喔~義大利的那個誰(你們名子都好難記喔)~把球頂進了~挖屋~這才叫進的漂亮罵~~
水阿~比賽又更精采啦!!
義大利的防守真不是蓋的~
雖然好幾次法國逼近球門,但高人守門員擋席丹那球真的超屌低!!
而法國亨利真的很會放槍阿...紅牌席丹也讓人十分的意外阿...
PK賽真的心跳到飛出來嚕~~
只能說天助我也囉~money~等你賭贏我呀~~喔齁齁~
安琪也別氣餒阿~再接再厲~

看完比賽在三人情緒憤慨下
回到牌桌,我自然成為被唱衰的對象...

呵呵~新手還是能胡牌低~
剩你啦~money~終於在最後一局一吐怨氣阿~
結束了也開始了一天
狂歡日心情好
早上七點多的燦爛陽光刺的眼睛更無力睜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