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與EMA閒聊了一會兒
也讓忙碌的一天有了鬆懈...
想說最近"要"都沒有吃飽飯&蹓答蹓答
於是帶他前往路口買個滷肉飯來讓她開心一下

下了樓遇見了小要--短毛要
她依然故我的往"要"身上趴!
"要"一直要逃..
便衝動地往單行道上奔去
絕對不會有那麼巧的事...

漆黑的路漸漸被車燈迅速地照亮
碰!!!---

我捂著耳朵
呆了
怎麼辦...如此的撞擊聲...腸子一定飛出來了..

車子也被嚇到
在不遠處停了下來
路上沒"要"的BODY
一定在車底下拖行吧....>"<

-----------------------------------
我在巷子裡大喊著
要~~要~~


"要"竟然出現在對面的停車場
天阿~~你真的還活著嗎??還是是你的靈魂?? Y0Y
我跑她也跑
擔心地一直喊要...
終於讓我摸到她了
呼~還活著~
但是沒傷嗎?還自如的跑來跑去...?
檢查了一下他的身體
哇操!左側身體的毛被削了三痕
有擦傷與瘀青但卻不到五公分
好恐怖喔~~我要收驚了~~

下次帶"要"出去絕對要拴住她...>"<
回想起來不停雞皮疙瘩....
身上都是抱"要"並且好像挫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