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很簡單:
載著欣甫輕快地駛於該死假日車會流量很大的中港路上...

⊙結果很痛:
因為看到公車頭時已經被撞到在地而腳與機車並行滑壘了~
口罩與安全帽在地上滑的聲音很清晰的收入在腦海裡><
我的臉爛了拉~~一直回蕩這句話!

⊙唯一的欣慰也成心痛:
在腳還被壓在機車下無法動彈時,靈活的欣甫已經殘忍地要把我攙扶起來...
車還壓著呢!媽咪阿~~廖欣甫,這是我認識你卻最恨你的一幕!

⊙沒良心的司機與記下車牌的善心人士:
因為那個好媽媽才讓最後我們有伸張到正義呢!
司機竟然下車看看就走了,之後還狡辯說:我還問後面的車有沒有人被撞.但他
說沒有,雖然我知道好像a到什麼東西....= = 凸

⊙謝謝媽媽,叔叔,警察杯杯,欣甫~
再事實證明後我們並沒說謊而且真的是他肇事後,Y.Y我哭了!
很難敘述這種感覺,因為一切都太無助了...還好有叔叔找出證據,營輔導長
不是幹假的!--謝謝警察杯杯幫我威脅肇事司機會讓他沒下半輩子!--謝謝
欣甫的一些爛意見與陪伴囉~

⊙ending:
在車禍當時就要馬上叫交警喔!還有要馬上打電話給媽媽,即使遠在高雄還是能找
到更有用的人幫忙喔!^.^尤其是大型車,撞到人根本沒感覺!而且下來看還沒留
電話姓名是犯了公共危險罪喔!如果為了一口氣你可以讓他吃不完兜著走了!
就算命算出車劫,被撞也預防不了><我從沒騎這ㄇ小心&慢過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