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 Guy - Dog Gone  無字幕 有些不當畫面 毛長完全了再看)


主線劇情
 
這級主角是那隻小白狗~Brian

他酒後開車誤撞了一隻狗狗 並且把他埋了起來

但之後他的心裡卻無法平靜 看到報紙有那隻被撞死的狗的尋狗啟示

Brian又更不安了 

最後 Brian 集合了警察跟他的家人打算要跟他們自首

當Brian在大家面前說出 "我前幾天撞死了一隻狗 我是犯人!!!!" 時

大家都笑他 "撞死狗才不是犯罪呢!!!!哈哈哈哈哈"
 

之後Brian就很那悶 "我們都是動物 卻沒有平等?"

他就開始打算要讓大家知道"動物也需要人道對待"

他在大家面前播放了 我們如何拿動物來做實驗、做肉品、家狗的無奈.....

但大家的反應就跟現實的我們一樣 不理不睬 甚至想追殺Brian

Brian相當氣餒 只能躲起來 


這時Brian的好朋友 Stewie   捏造了一個Brian死掉的消息
 
Brian的家人知道Brian死掉的消息 哭到不行


"我不敢相信 在這個世界上最要好的朋友死了..."

"對阿!!他真的是我見過最聰明的狗了"
 
"沒錯!!我想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