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掩香幃論繾綣, 先斂雙蛾愁夜短,催促少年郎,先去睡鴛衾圖暖。
       須臾放了殘針線, 脫羅裳恣情無限,留取帳前燈,時時侍看伊嬌面。
                                                                                                       ---by 柳永 菊花新。
 


我放下了蚊帳 皺著眉說也深了

趕快叫哈尼先去暖被  不久我就把還沒做完的針線活擱著了 我的情慾隨著我退去衣服而釋放著
 
床前留了一盞燈 是為了可以看你那嬌羞的臉
 


 
好詩!!!!!!!!!!!!!

是藝術家!!讓我想起風之畫員

謝謝鄉民們的分享  希望更多的好A詩  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