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美國暑期工讀的Job fair

就像是台灣升學的推甄吧

聽說九點在台北福華飯店地下二樓開始排隊領號碼牌

但是我們八點半到那裡大約已經有兩百人擠在那裡

非常地空前盛況





而好不容易到領了號碼牌時

我們的第一志願黃石公園跟大峽谷就宣告沒了名額

很好...還好我有選好第三志願

黃石是好在宿舍便宜 又有名氣

而大峽谷最近更是因為sky walk大紅大紫

而我的第三志願是BIG SKY RESORT

贏在~他的網頁做的比前兩個好

http://www.bigskyresort.com/

雖然六旗SIX FLAG遊樂園也不錯 很多很讚的照片跟動物

但是我還是崇尚自然的






十一點的雇主介紹 就令人置身國外的會議一般

大家都很熱情

雇主十分活潑好相處 也相當有風範

也講了很多令人心動的其他選擇





{面試包廂 正對的是cydar point}


而輪到16 17 18 BIG SKY的我們

我真的覺得選對了

他擺了台NB放了很多BIG SKY的照片

裡面有高爾夫、攀岩、泛舟、兩人一間的員工宿舍、後面那座山美麗的稜線

總之想到可以被BIG SKY 籠罩就很棒




還有我們的雇主ANNA人超好的啦

問了我們可以工作的時間很符合他們要的

小聊一下 就決定要簽我們了

XD 我這次面試的英文出乎意料的爛呢




其實我們算是很幸運的了

因為當天的流程真的有待加強

也造成很多民怨 大家都很無奈地等等等

原本天真的以為中午就會好了 結果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好

挖 真是個大滴淚 PTT上也罵的很慘

而朋友抽到CYDAR POINT 六十幾號

導致要明天請早來面試

讓原本要上班的他們也多了很多麻煩

而我們要走的時候還遇到要跟蘋果報料的民眾

我看的到他的怒氣...




而晚上跟好久不見的阿痛去問美英留學

紐約電影學院!!很好!!兩年碩士班

學費要三百萬有找

校區有紐約、好萊屋附近、杜拜.....

酷吧

托福平均八十以上

恩!!!還要一堆作品跟英文自介

我想這是一條很長要拼的路阿......

如果可以完成這個夢想

就會很爽!!






心情終於在忙忙忙 衝衝衝 的緊繃下

謝謝阿痛陪我好好放鬆了一下

另外 推薦一下師大的芝麻站

真的超有FU的 走歐式小酒館風

http://www.oranges.idv.tw/wp/?p=351

因為相機跟手機都沒電了....

導致沒拍到想要的照片回來

真是噢到爆炸

下次應該要去那裡喝喝酒了



對台北又多了一份不一樣的情感呢

一台車 一個好音響 一張盧廣仲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