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報告完研究有如脫韁野馬

高興的程度同等於開始放暑假

送!

因此在一出圖書館的同時 看到有捐血車

二話不說就往前衝去

很明顯下著大雨的生意會差一些



很快!我就捐到血了

別同於以往的是

我會投給今天幫我抽血的護士 最佳抽血小護士ㄧ票

她的態度真好 很客氣 還會不時慰問大家

就連最精采的捅一針 都覺得捅的特別舒服



她甚至還發揮了救濟世人的最高精神

溫柔地跟我說:你是不是會晚睡?

我很良心不安地說:恩....偶爾...

最佳抽血小護士:有齁~你的血管壁的彈性比較不好喔!醬會比較快老化喔!!

以後還是十二點就睡吧!

我用力地點頭 心裏充滿愉悅

可不是關心嗎?!聽了真爽快~~~雖然我可能還是沒法把話聽進去 呵



在抽完時 有小暈眩

於是決定坐一會兒再走

此時有位沒拿餅乾贈品的女孩拼命的推辭不要贈品

也因此臨時包不出來管理贈品的先生很苦惱

一直大聲嚷嚷 別的餅乾可以不拿 這次一定要拿啦!!

在慌亂中先生急忙要包個贈品給她

但她已客氣地快速下車

此時我跟還在忙亂包贈品的先生說:先拿我的給她吧!

先生如釋重負般地抓了我遞出去的贈品衝去送給那位女孩

回來 先生很開心地誇獎我:你反應真好耶!!我決定多給你兩包餅乾!!

當然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客氣地:不用啦~沒關係!

先生:不行~一定要多給你兩包餅乾!

我: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呵

超開心的 就很開心

也不是抽了什麼大獎 也不是跟大根蛇吻

但是多了兩包餅乾就是很爽 就連現在打的同時

嘴角也上揚到不行


為什麼 不就兩包餅乾.. 六片的鮮乳餅乾...

特別被獎勵的感覺 就是很棒

會讓人想繼續為之奉獻

獎勵他真的很重要


終於知道那些因為新聞裡有撿到五百塊送到警察局的小孩

還有救了騎腳踏車摔進山溝裡的阿公而腳跑破皮的小孩

這些小兵被媒體表揚時的微笑

都顯得特別真實有感觸



這次的捐血車更別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