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民A是俊升內部人員  就他可以告訴我的 跟大家轉達一下

目前 俊升並沒有倒閉(是我的消息誤導大家了 不好意思)  

其實他們文心路四段的公司也還開著 電話也還通 所以也都還可以聯絡到他們

不過這個情況真的要對每個人解釋真的解釋不完 所以看完這篇有問題再提問
 
[俊升的受騙情況]
 
因為俊升原本是做傳統代工的 還有一些基本廠商會跟他們合作 所以還不到錢被掏空而倒閉的狀況


但是他們現在也在為六萬個古典鏡傷腦筋  想要快點把這些鏡子銷出去 

所以以後要是在某人家看到古典鏡 你就可以跟他聊這一段很酷的故事 XD


至於俊升到底被騙了多少錢了 數目"聽說"是三、四十萬 (因為切結書的證明 減少俊升被騙的錢) 

主要就是鏡子生產費用、美食招待會舉辦費用、一開始湯圓說要弄網頁與架設系統的17萬

部份廠商也有加入 所以俊升跟廠商的錢都直接匯進湯圓的"個人戶頭"


其實大家回歸活動本質想一想  這的確是個不錯的計畫 現在網路也很多美食團在做

如果他用在對的地方 我想也會有不錯的成績...

所以當初做傳統產業想增設網路行銷的俊升 也不疑有他 決定跟他合作 

但是俊升為什麼會認識他並且選擇相信他 不得而知 線民A也不清楚



[俊升員工情況] 

 
就線民所知道的 線民跟湯圓相處的工作期間  湯圓說話就很長鬼打牆

就像打發我們一樣 把該交代的時間一直延一直延 不然就是拿出他最拿手的吹牛+假帳單

員工部分也是當初因為美食記者這個活動而應徵進來的

所以可以算是員工是由湯圓直接管理的  不過湯圓會給員工很多事做 讓大家沒有時間去看湯圓到底在幹麻

對員工的說法也是欺下瞞上的  交代員工 什麼事不能跟主管講 等等的

因為員工大多是社會新鮮人 加上是湯圓應徵進來的 所以都挺聽湯圓的話 直到美食記者招待會那天才恍然大悟

你們現在看到湯圓網頁的美食文案 就是那些加班做了兩個月卻沒領到錢的員工做的(不過聽說是參考奇摩拍賣的)

不過線民跟我說 他們還是拿的到錢 就是最低薪資 有給支票 但因為還沒週轉過來 要晚一點才會領到錢

 
[俊升面對湯圓詐騙情況]
 
美食記者招待會時  俊升前一天發現狀況不對先跟湯圓簽切結書

俊升還是去招待會現場 盡他們力呈現給大家 不過狀況就是當天發生那樣

根本沒有廠商進駐 

當天湯圓完全沒有出現招待會現場 在場的全是俊升員工 所以當天加入的人也有拿到鏡子(這點有爭議 請見討論與回應)

但是這樣的情況就我認為其實不應該  因為前一天既然知道這個活動有問題

俊升就不應該用365塊去"賣他們賣不完的鏡子"  所以這點 我想他們也需要負起責任 
 
回到當天招待會現場晚上  有員工發現湯圓現身會場附近的肯德基 所以通知警方去待補他

不過因為就跟我們今天(12/16)去報案一樣 沒有直接證明他有詐騙行為 所以只有備案 無法真正扣留他
  
 

從警局會到俊升公司後  所有員工只能"罵"湯圓  並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有效指控他

湯圓被罵的反應就是 "還有其他要說的嗎?"  之後就不見蹤影了 


[為何俊升不正面回應]
 
關於俊升不做正式公告 主要是因為"老闆" 

線民A說大家也都有問 但是老闆就只有說 他會處裡  

而老闆可能繁忙 也只託某人發了Email先叫大家不要再上湯圓的當

所以底下的員工也無法多做解說  不過壹傳媒也有去他們那邊採訪 只要他們了解的 俊升也會說明

另外一個原因也是因為整個事件太過複雜  加上他們現在人員不足 很難對每個人一一解釋

所以導致這樣的被動姿態  讓大家起更多疑心

不過老闆在想什麼、做了什麼  線民A也不清楚

我猜老闆大概忙著在週轉資金吧

 
[俊升的營業項目]

很多人查到俊升種種的營業項目  從五金到塑膠甚至到軍火應有盡有

就線民A了解  俊升主要是代工  所以接過很多項目

包括他們接了軍方的合作案  所以也就有了軍火這個項目

我想這點說得過去  畢竟俊升是掛著航空"工業"  加上隨便都google的到的登記"軍火"代工
 
如果有問題 也不會到現在他們還能營業了


  


大概就是這樣

我的看法是 對俊升比較有諒解了 但是我想他們還是有一定的責任要承擔

他們現在也很願意承擔 無論是對廠商或大家 畢竟他們還想要生存下去

只是很多迷團都沒有人出來解釋  所以造成各方猜測

不過我想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你看現在湯圓的網頁關了 就表示他真的有鬼 
  

俊升還在一一面對他們這次造成的後果  讓我們慢慢來檢視俊升怎麼做吧
  


 
呼~打了很久  不好意思 久等了大家
 我覺得這篇比較重要就先發了


還有一篇報案文  不過不用太期待 XDDD

有問題大家討論討論吧 !!! 
 

 
"受害者四:

當天會場至重慶餐廳臨時買的100盤菜  是湯圓自行買的不是俊升公司出錢的
我們聊過…湯圓會這樣做,是想炒人氣…看事後能不能在撈一筆錢 

當天會場並沒有賣鏡子哦!

我還跟主管聊,為何不趁人潮把鏡子給銷售…週轉較重要!
主管說 他們不能這樣做若是賣鏡子等於…會場的活動是成立的,12/4所簽的切結書就失效所以當天並沒有銷售鏡子此事哦!"

  
 

想請問一下受害者四
 
那當天的一百盤菜跟賣鏡子的人是哪裡來的 湯圓臨時去找的工讀生嗎?
  

為什麼湯圓還拿的到俊升的鏡子 簽了切結書 就不能再販賣掛有俊升航空字樣的鏡子了吧

我看有人是直接拿盒子走出來的 

俊升不能勸阻要加入的人嗎?
 
謝謝 (回答請詳見回應)
 

 
討論結果

我想俊升那邊還是必須出面做個說明

我會建議他們找個時間公開說明的

壹傳媒也有去採訪 他們內容我會再詳問壹傳媒

壹傳媒是說 俊升那邊也想盡辦法要逮到湯圓  
  

所以希望 可以幫大家爭取到讓俊升說明的機會

有最新動態 會再發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