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大概從一年前知道這個活動的吧

這個組織不是流浪動物之家的

她叫"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每個禮拜日的中午到下午五點

在經國大道(市民廣場對面NOVA隔壁)有認養活動

也或許因此 每到禮拜日的下午

愛狗的朋友也會帶著自己心愛的狗狗去那裡聚會

算是個很盛大的狗趴替喔!!

那裡有很多的狗狗跟貓貓

不只可愛 有的還有品種呢

如果對男人死心 如果心情不好

相信養隻寵物會是劃去烏雲的最佳捷徑喔






相信看到我的眼神 有很安定的感覺吧!!









其實每隻狗都有故事 通常只有幸運跟不幸運之分









我相信你看到他的故事了吧....

他的傷口是因為出車禍

當然我知道的只有 他是因為出車禍給好心人士救就到所以才會幸運地出現在這裡

那先前是因為被拋棄對車子這種東西沒有認知才是醬

還是他覺得醬的生活倒不如給車子撞一撞?

據我對動物尊敬 動物的情感是存在的




























看到裡面有老有少

也聽過很多很多的故事

有些不敵命運

只好撲殺

這兩個字

真的很令人難過



最近我領養阿勒U的主人就說

他們家養了六隻狗了

真的沒辦法再養了

他跟我講了第六隻狗的故事

第六隻狗是隻博美

主人在繁殖場旁撿到了他

他是隻種狗

看著他在路邊厭厭一息的樣子

翻開肚子都是剖腹痕

看起來也是年紀一大把了

因為他生到不能再生

只好被拋棄...

現在他在好心人家

雖然一個禮拜得吃ㄧ次四百塊心臟病的藥

但是至少他的晚年可以活的有自尊一點



每段命運或許會因為一個人的援手而改變

如果至少這世上可以不要有瘧狗虐貓的人

相信他們也能少很多苦難的

真的是小小的祈求!!



我相簿還有很多狗狗喔 可以去看看呦

或許家裡不能養狗但是可以來這看看摸摸

還是能過癮的喔


外加一篇不錯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fuckingpx&article_id=8010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