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國小懵懂時候 當別人問"你在做什麼阿?"

通常會幽默地說"我在做愛.....玉"

然後對方就會"猴~~~~你在做愛...玉阿~~~~"

當然還有一些做愛心便當跟做愛玉冰之類的版本

不外乎是白吃造句的源頭


然而不知這個低級幽默的文化是不是南部才有

某晚,楚豬先是上了很久才上一次的MSN

然後敲我,"你在做什麼?"

我很直覺地展現出我南部人的幽默



過了十分鐘,聽到楚豬跟幹兒激烈的討論聲

然後他們很認真的問我你要做愛玉跟愛心便當給誰?!

直到我造了

我在做愛之船跟做愛你一萬年

幹兒才放棄跟我要愛心便當



結論就是令令真是不正經

外加那句老話

"令令的話能信,要就不吃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