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於八百年前的第一次自選體育課

我把瑜珈排了第一志願 但天不從人願地跑到了第三志願的籃球

就醬 曬了一年ㄧ個禮拜兩個小時的艷陽


今年 我想我第一志願一定不會中瑜珈這種大熱門

因為打聽過身邊真的太多人選了瑜珈

為了不讓自己的自尊受創 就跟大個選了之前好過的羽球老師-阿芳

但是今年羽球老師開了很有SENCE的課-Tennis

酷!決定就把它擺第一志願了!!


果然 天從人願地我順利的選到了網球課

但是朋友們竟然更順利地一大群進入了瑜珈...

怎麼可能命中率這麼高!!!

打死我都不相信這是電腦隨機選的!!

撇開不甘的話題


話說在九百年前住宿時 晚上大腦充血的狀態下

跟小照衝去借了網球來對牆打

當然經驗談就是

網球的彈跳路徑不是簡簡單單就能預測的

不停撿球自然成了網球的基本功

事隔兩年 沒再碰過它了..


當然 這麼有SENCE的東西

就算有困難 還是很樂於克服它

就像一件AMANI 你存了很久的錢買不到

但是要你存還是很甘之如飴


就醬 我開始了 打網球

在上了半年之後的這個學期

阿芳表示學校有網球比賽

希望大家去參加 既然大家都學了


恩 女雙阿..

我&大厲鬼-秀 報名了

看來是要每天特訓了

很好!到目前為止 只有兩隊報名

還有機會前三名!! 加油啦!!



練了一個禮拜對牆打跟撿球集訓後

今天真的有進步了耶

超感人的啦~~


雖然還不會正式發球和詳細規則

雖然每天去打的阿伯跟雙拍猛男都強的靠北

但是 我們超熱血的啦!!

UP UP UP UPGRA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