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咪咪從成貓開始叫春 叫了有四年之久吧

現在發情間隔幾乎沒有 也就是 她冷靜的時間不多

卻也沒給她結紮 其中的痛苦 想必很令人心疼

怎麼說呢?

我好想要~可是不能~~娃~娃....

為什麼不能~娃娃娃~~

越叫越大聲越叫越大聲

我好想要!!可是不能!!

就像上了大學的期末考

我好想要玩電腦~可是不能~

掙扎阿掙扎~~~

哇!!好帥的帥哥阿~~好想再跟他親近一點~~可是好多正妹圍繞在他身邊....

忌妒阿忌妒....



慾望讓人有太多感覺

快把我的腦子結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