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就沒很熱愛排球過
沒想到...到如今會被它逼的這麼痛苦
該死的三系聯辦排球盃
哪個人會讓他為期將近一個月
可憐的是...我竟然是負責人
沒為什麼...只是因為被派到
工作人員以我們班愛怨的態度一定沒啥人願意
而且本班會玩排球不到十個
works當然落到我跟學妹兩個活動組身上
但學妹一直在打比賽
也就等於我得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中午跟下午的時間都得去報到當裁判或拿牌

在執行一件自己完全不熱衷的事真的很痛苦
就像小時後會被逼喝無糖豆漿般..現在對豆漿也不是很有好感
並且在一個沒制度化的比賽下
整個就很難讓人信服
我們系雖然只有兩個班卻永遠比其他班早到而且人數齊全
為何對方卻能以不同人數或調時間來回應
突然覺得堅持下去真的很笨
早知道趣味盃每場都棄權...真的很過份!
真的會因為這個弄到燥鬱
你他馬的~~~~~~~~操!!

聽到人說:你們醬不行喔~我們這系要多派工作人員不公平阿!
--凸!你不想想你們系有幾個班~也不問清楚是不是主辦叫我們不用幫忙才不派人來的!fuck U~

還有學妹阿~我想說體諒你們要比賽所以工作人員盡量都是我去
但之後我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好讓你在kk音標醬兇我
我只是覺得很委屈阿~什麼把你當備胎這種話
我不知為何你要醬去解讀它
當初只是因為覺得你可以相信而且願意付出
所以希望你也可以來支援
我曾問會長醬是不是少一個人但之後也沒check清楚
你是在嫌你的付出沒得到回報吧
雖然就事論事
但我的體諒卻沒得到一個身為學妹的尊重
那我可以兇誰??

默默承受只是為了不想傷害人
為何動不動就能把自己情緒丟給別人?
甚至刺耳到無地自容
得寸進尺是會令人崩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