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是房東嗎~~?"
>"嘿~....#$@$$.."
"恩..是房東嗎??房東??我是阿玲"
>"是~什麼事阿??"
"我有聽我室友說水電的帳戶快沒錢了是吧?"
>"阿!對阿!那裡面應該沒的扣了喔~我之前有說那個帳戶號碼阿06544##"
"是喔?..阿~那就是那個付房租的帳號嗎?"
>"對阿對阿!"
""你可以再說一次帳號嗎?"
>"~06544##(明明就是另一個帳號...)
>還有你看妳們要不要一次一人存個兩千進去"(誰像你玩股票有那麼多錢阿...)

>"阿聽說你們有養狗喔!有沒有給我弄很髒阿!!"
"恩~不會啦,他小小一隻而已~"(其實很大而且牆壁都被他腳沾的屎抓髒了)
>"還有阿~那個沛儀有沒有在住阿?人家說都只有看到兩個人?"
"有阿當然有...(難道只有我看的到喔~"~,你的眼線也太多了吧...)
>"好啦~阿你們要再住厚?"
"對阿~會住到畢業~"
>"那暑假再找時間出來簽約啦,好啦,沒事了厚,掰掰"
"恩~掰掰"
(。0。)...好想逃避這一切阿...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