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個新的開始...

遇到好多值得學習與崇拜的人...
呵,很高興交到的朋友們對自己是如此的有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超榮幸的啦~~
我喜歡這個工作環境,但其本質與精神是我比較難以接受的...
是我多慮嗎?或許吧...
只是覺得這個工作會讓我漸漸失去自我,
雖然他獲得成就感的技巧是比較高難度的,需要依次又依次的腦力激盪與配合,
但是時間過的越久,也漸漸忘了我喜歡這份工作的真諦!
我是真的孤僻嗎?
如此的團體競爭令我還蠻厭惡的,即使這是為了激起自己更大的潛力...
但還是比較喜歡無為而治,真正做自己的感覺~
為何每天都要在競爭中過日子呢?...
也因為如此,原本覺得厲害甚至佩服到五體投地的前輩們...
也在無情的時間下,一一顯露了令我失望的現實...
批評,謾罵,片面之詞.....
現實啃食著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