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捉迷藏--Hide and Seek--

導演John Polson演員Robert De Niro勞勃狄尼諾,Dakota Fanning娜高達芬寧,Famke Janssen
-------------------------------------
帶著要去看那小女孩(娜高達芬寧)的演技而去的心情,果真是驚為天人!!
原是看了MTV電影獎頒獎典禮,小小年紀就得了驚悚片最佳女演員~
真的是很崇拜她!!相信看過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對那小女孩真的印象深刻呢!!
她都跟大咖合作呢~

當它把它定為驚悚片,我就覺得電影配樂一定會很好聽,但恐佈成度就落差很大了....
例如看過的陰森林就有點不那麼嚇人...呵...
但我覺得真的有驚悚到,畢竟有一些畫面我真的怕怕!~
而中途我也猜出了查理是誰,他至少交代還不錯...沒有想讓人看不懂弄得很深奧的感覺~
最後鋪下的結局會讓人一直在去回味影片的過程,總結我覺得還不錯喔~~
倒是有些人覺得它像另一部片"密窗"...但我昰沒看過哩...

***************************************
--麻辣女王二---讚啦!!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媽阿...阿哈哈.....
這就是看整部片的過程....呵呵!!
也太好笑了吧~雖然有些扯的很蝦,但是看到珊卓布拉克如此犧牲形象地演出,
真的很值得~沒想到她會有如此的勇氣呢~
記得第一集,預告無法讓我接受在捍衛戰警勇敢拯救人質的女英雄竟然拍了搞笑片~
因此我也只再電影臺看了一點點...ㄟˊ~沒想到第二集竟讓我又愛上了珊卓布拉克!!
真的很建議大家去看~烏雲都會不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