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曾經遭到人類威脅的生命們,還願意對人類微笑著?

 


對眼前的一塊肉笑著 對著一個禮拜只有一次的奔跑微笑著  

 


對著一年一次的冷水澡微笑著

 
 
 
對著頭頂上 那個不知是好心還壞心的人類剪影微笑著

 

 
或許保持微笑  可以換得 一個摸摸 一個擁抱 或一個溫暖的家

 


甚至只要一片吐司  都可以讓我真誠地微笑 


 
 
就算我的腿被撞斷了 就算我生病被遺棄了   就算我要在這個地方度過我的餘生
  我也會微笑著


 
 
 
因為我知道這裡有我的狗朋友  還有人類朋友

 
  

人類朋友偶爾會給我們帶好料的  我想我們過得還不算太差


  

比起非洲難民  我們有水可以洗澡



有地方可以住  還有操場可以奔跑

  
 


這樣的日子  沒什麼好不快樂的!

只要還活著  我們都會繼續為這麼一點的美好微笑著!



--------------------

 

 

世聯會一日義工日   每個月都會選一個禮拜  給新生義工們認識環境
 
每個禮拜六 是狗狗的放風日 也是很多義工會前往的日子
 
 

這天 狗狗們可以去走走  讓他們習慣牽繩
 

 
給他們一點摸摸  一些簡單的接觸  


 
如果你可以  無論什麼忙 只要幫得上 對他們都是一點幫助!!!

目前這裡約有800隻狗狗  夏天來了 環境衛生與食物新鮮較難維持

大家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點我進"台中世聯會"官網

點我看更多照片

 


- 後記

這天 我卵巢剛好爆發了 下腹劇痛加上34度的太陽 讓我眼冒金星

所以只帶了"潔西卡"走走   沒有力氣幫他洗香香

 
 
 

潔西卡很腮ㄋㄞ  你走一步他就走一步 會慢慢地跟著你的腳步 愛撲人  好像聽不懂自己叫潔西卡
 


眼睛總是望著義工媽媽  一看就是個忠心的傢伙!!

我會再去看你們的呦!!! 

(因為我知道路了 哇哈哈!!路還真是有難度!!)
  

希望未來 在世聯會的幫助下可以聽到狗狗們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