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特別推薦的歐式酸麵包

在台灣會做的人並不多

主要還是因為台灣人比較喜歡吃精緻的台式麵包

如果你懂得欣賞食物天然的味道

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歐式酸麵包

整個麵包無糖 無油 無蛋

麵包本人即使包了一層保鮮膜還是超香的~

味道超天然~~~越嚼也越有香氣

(照片 高美路麵包工作室)

 

因為聽說是一人工作室

所以讓我特別好奇想去探個究竟

假日早上十點(秋冬)/九點(春夏)的時候可以到鰲峰山的陽光草坪找他

 

沒想到去找自己喜歡的麵包是這麼酷的事

老闆叫志華 這天我們聊了好久

聊的不只是麵包 而是背後的意義

 

朋友說我要買一個酸麵包給我媽媽吃

沒想到一直被老闆質疑說:你確定你媽媽會喜歡嗎?!外皮很硬喔!麵包是酸的噢!

哈哈哈哈第一次買東西還一直被質疑的

別的老闆根本巴不得你錢付一付然後閃人吧

他說:我希望是你喜歡這個東西再來買 而不是為了買而買 到時吃了又不喜歡..

 

說真的 我真的超級贊同他的說法啊!

有人要找我拍照

我都會說你有看過作品了嗎?!確定是你喜歡的風格我們再來談價格吧!

到時候不喜歡的話 我們真的會很委屈

因為我們是真的希望客戶是帶著笑容與滿足離開

 

聊一聊發現老闆同是澳打人

完全是我們這個世代的代表

我們都希望台灣有越來越多有質感的東西出現

我們有自己覺得對的事應該讓更多人知道

所以老闆把在澳洲學的歐式酸麵包帶回台灣推廣

“ 歐式麵包會有下列特色: 
1. 酥脆的外皮 crispy crust (比一般市售的歐式麵包來得更厚一些)
2.溼潤的內在 moist crumb(比任何市售的麵包都要來的溼潤)
3.獨有的酸種風味sourdough flavour(本工作室自己餵養的野生酸種酵母) ”

希望喜歡天然口味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嚐嚐看這個厲害的麵包

FB:高美路麵包工作室 gaomeiroadbakery

 

arrow
arrow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