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腦無窮

Winnie Tsai(@winni27200)張貼的相片 於 2016 年 5月 月 4 4:00上午 PDT 張貼

 

今天去西屯圖書館問要怎麼借書

櫃檯問:你有辦過借書證嗎

我說:沒有吧?!

櫃檯:身分證拿來我幫你查查看

 

該不會有吧~雖然我腦容量只有8M  但我真的不記得我有來過呢!

 

櫃檯說:有誒!你有辦過!

我整個大驚!!!!!!

櫃檯:我幫你查查看是什麼時候辦的...(推眼鏡

         ......恩~~是2006!

櫃檯再補一刀說:也就是十年前!(笑

 

我的下巴整個往下掉了!話說這樣我不記得應該也算正常吧...

天啊!!!!我真的想不到我2006年怎麼會需要借書 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應該很匪類啊~~

櫃檯:現在可以結合悠遊卡喔!你之後就可以用悠遊卡借書

         還可以甲地借乙地還喔!

我問:請問乙地是哪邊?(不會是紐約這麼酷的地方吧~

櫃檯:就台中市的任何圖書館都可以喔!!

噢喔噢喔噢喔噢 好啦~也是蠻不錯的!

 

真的是不知不覺就過了十年啊....

有點殘忍耶~然後我的姐妹們才說 噢喔噢 現在借書好像都可以這樣耶~

原來這就是跟不上時代的感覺啊阿啊阿啊(菸

真的是冰U啊~希望有任何新科技或新潮流請不小心遇到我都可以跟我說一下

有時候宅在家裡修片剪片 台中捷運蓋好沒都不知道(歐!應該還沒蓋好吧吼

 

補充說明:

借書時間可以借一個月 一次可以借15本

摸恩丟!就是15本!!看到你可以寫出一份論文了!

然後下午又收到台中市政府的賴

看到標題就笑了

“市府駁台中市民不買書之說”

裡面有列出台中的獨立書局 市府被激到也真是蠻可愛的

再窮還是要看書啊~

 

誒!你們不會不知道什麼是LKK吧?!!

arrow
arrow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