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板真是太好玩了

滑雪跟高爾夫感覺都是灑錢的運動

但是 滑雪真是他馬的太好玩了

從來沒有享受過這種速度感跟駕馭感啊

 

記得上山的第一次大雪 我坐在山腰間等朋友 看著大雪降落 感動得無法言喻

地上鬆軟的綿綿細雪除了讓雪板滑得爽快外 也讓我進入自己想像的銀白色世界

我也知道為何這裡這麼多台灣人嚮往了

在一個不能滑雪的國度 享受世界的樂趣就少了那麼一點

可以的話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在雪地裡的小木屋生活一陣子

 

滑雪第一天 不外乎是不停地仆街 尤其要有尾椎跟膝蓋摔到癱瘓的決心

第二天 全身痠痛 然後繼續腳抖著練下坡 沒力當然又是不停仆街

第三天 大致可以掌握板的方向然後從大山坡下來不仆街了 Y^Y

 

然後來說一下目前玩雪板的成本吧

雪板鞋 $100 全新
雪板加固定器 $120 二手
雪褲 $100 全新
雪衣 $35 二手
雷纏專用護腕 $30 全新
護脖 $10 全新
雪帽 $1 二手
安全帽 $5 二手
滑雪季票 $ 1789 (Including Skitube)

所以偷透是 $2190 

對!就是合台幣六萬多....呼呼呼呼呼呼

這個season拎北一定要給你滑回本!!!

 

最後謝謝前輩Polly跟Jessie 帶我去買雪具

還有James師傅 教我們滑雪的第一堂課

大家有生之年一定要試試看 真的是一試成主顧的東西

 

另外有些影片記錄跟大家分享 耶耶

這個就是我們搭上雪山的接駁車叫 skitube

 

 

 

 

這裡就是我們滑雪的地方叫做Perisher 呸惹噓兒

 

 

 

 

 

在墨爾本就先遇到的朋友J  滑雪超快上手的啦 今天聽他從大山坡滑了四次下來 聽了我腿都快炸了

更何快他滑完還要去上班 抖))))))

這裡台灣人都很不吝嗇地互教 超溫馨的啦 (馬上推隔壁的下去)

 

 

 

 

 

他們是我的室友兼同事 紫色是Onika 粉紅色是Mei

 

 

 

 

 

 

然後其實看人家一直仆街還蠻快樂的 所以你可以看看這集的紅衣Welson 沒錯!就是那顆排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isher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