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蔡阿令 要坐2012.02.28的飛機要去澳洲perth打工至少一年囉!!

所以我這一兩年沒有辦法提供到府的餵貓服務 當然也沒有婚禮紀錄了

即使越來越多的CASE湧入 越來越多人介紹 

但很可惜的必須拒絕你們 

抱歉我無法對不起自己的青春

畢竟 這可是30歲前才有的機會呢 (菸)

 

 

"期待一種永恆 即使傷痕 也奮不顧身  也許會有一個人 陪著你 向新人生啟程~ (破音)"

 

我台北親愛的朋友 我台中最棒的攝影夥伴跟安迪底迪 我高雄最挺的死黨

還有曾經有過一面之緣 把我放在心裡的你妳你你你你!!!!!!!

謝謝你們的照顧!!! 大家後會有期啦!!!

還有!!希望大家都用力地努力地給自己一個精彩的人生!!!

 

"生命還沒有黃昏 下一站 你的第二人生~(大破音)"

 

有事email我吧

winni272000@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