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這位有D奶得首獎的蛙大先生

先來看看他的首獎影片吧!!

蛙大先生的作品早在出版 "島內出走"時就已經擄獲我的心

記得當時在二手書店看到這本書 是旅遊書裡最打動我心的

也算是我旅遊書堆裡的始祖吧~但可惜見了兩次面一直沒拿書給他簽名 (磨亮武士刀中)

 

之後陸陸續續在他的官網上瀏覽精彩的高山攝影作品

也因為他的影響 我也有了我的台灣無比精彩

相比之下當然是弱爆了  

這也就是我之所以會出現在分享會的原因之一

一定要好好的討教一下的 

 

蛙大的演講過程很幽默很臭屁 也很貼近人心

連做的簡報我也超愛  簡單又有重點又有個人特色!

當然知道創作過程後 學到了很多 所以我才不告訴你呢! 

哈 也不是啦~蛙大的創作過程很細膩 也很有獨到的眼光 

在分享的當下 你敬佩的不會只是他的作品 

實在有點難分享他的心得~唯有當你接近他 你就會漸漸明白他的魅力 

 

 

 

 

相較於蛙大的臭屁分享  另一個靦腆又熱血的倒立先生-黃明正

他是讓我為了分享會從台中衝到台北的最大原因

他的夢想很大 預計要15年來完成 

當天除了很精彩的環島紀錄片外 大部分的內容跟TED分享的差不多 

所以失去熱血的朋友們 你一定要看!!!

 

看完黃明正的紀錄片 除了激起最初的夢想外

對台灣這塊土地也有很大的感觸

從倒立先生的紀錄中看到 我們的土地正在被破壞  而純樸的人民卻是那樣可愛

"官僚文創"的法治 正在扼殺更多的藝術創作者  無奈卻又得挺身一戰 

我很慚愧 我對台灣在地的情感與了解似乎過於缺乏

 

 

至於自己那個可以排除萬難又感動人的夢想呢

我不知道  走一步算一步

而你 你知道你的夢想嗎? 

 

 

 

這是我答應倒立先生要做的!! 

當時聽完真的很想掏錢給他..

他說 不用啦!買我的書就好了! :)

所以你也可以 點我到博客來 支持倒立先生

 

 

 

arrow
arrow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