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記得按下HD觀看喔!

 

這對帥哥美女配 也是經過愛情長跑才修成正果的

可以說是 門當戶對阿!!!

 

看新郎為了討到一個這麼美麗的老婆不計形象的演出 也是很值得的啦!!!

其中有一段比較特別的是 新娘的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蓋下了新娘的頭紗

或許是因為雙方都很熟悉 而且感覺已經是一家人了吧  這次拜別並沒有出現傳統的儀式

從來沒有遇過這種情況的我 傻眼了 當下除了迅速按下錄影鍵 我沒有在現場觀察到太多的表情

回來看了檔案 才發現蓋完頭紗後 新娘的表情有一點..說不上來的落寞吧

我有把它剪進去精華裡  有時候堅強讓人更心疼阿..

 

 

0924結婚錄影盒子.jpg

當天拍攝 也可以感覺到雙方家庭的成員都很熟悉彼此了

婚禮很大方簡單  新娘沒有第二句話 就是正到翻 哈 每換一套禮服都讓我驚嘆一次!!

新郎當然也是帥哥一枚 不然我怎麼會說門當戶對呢~呵呵

 

 

 

不得不再提一次 新娘送客的這套 真是好看到爆!表! 是不是有點像小志林阿~

新秘也很厲害 把新娘的氣質都帶出來了 選對新秘也是婚禮的一個重點阿!! (畢竟看過不少悲慘的案例)

 

 

 

 0924結婚錄影光碟.jpg 0924結婚錄影真的光碟.jpg    

 

看到新人分享影片後的回應 有人覺得好笑 有人看到哭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回應!!你們也帶給我這個婚禮更多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幸福分享就先到這裡啦~作品還請多多指教喔!!

→ 你也需要完整的婚禮紀錄嗎?  請多參考{蔡阿令婚禮紀錄}喔!!

 

另外經過新人同意 加碼上映新人拍得超讚的婚紗照~在"愛情萬歲"拍的喔!

arrow
arrow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