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3.jpg  

這算是我第一次所謂"外拍"的作品吧

我的媽豆 Ying Ying 就是 盈盈摩歹季奏ㄟ盈盈 是我的室友

要怎麼找到正妹室友這種事不要問 問紅刺蝟(當紅攝影師)怎麼把到正妹女友會比較有幫助

 

 

 

IMG_1571.jpg  

這天 吃了三個月炸藥的盈盈約我去跟她的底片機散步

地點 拍照都是她提的  地點是大一聯誼一定要去的台中都會公園跟那片月老夜景

真的慶幸有風流過  才憑青春找回那片美麗的大草原

 

 

 

 

IMG_1536.jpg  

說真的 我不知道這什麼花  還請高人指點!!

不過真的很開心 這天的天氣好好 還有一大片可以跟藍天一起完美演出的花海

 

 

 

 

IMG_1596.jpg

其實我對台灣的"外拍文化"感到有點不適

很常在20號倉庫 還是舊酒廠  十幾個鏡頭大砲圍著一個女孩"拍照"

女孩穿著低胸短裙 濃妝豔抹 一排躲在鏡頭後的人蹲著  用仰角聚焦他們的作品

也看到一些攝影師發表在摩鐵拍了一堆腳開開的作品  

說真的 我不知道要怎麼欣賞這樣的作品

我對這種外拍現象到有點反胃的程度了

 

 

 

IMG_1582.jpg  

在這樣的心態下 我對"外拍"無形間有了抗拒

 

 

 

 

 

IMG_1629.jpg  

但我在經歷了這第一次的外拍  真是感覺好好啊!!!!

可以碰撞出心中想要的畫面 真是有種前進的踏實感!!!

 

 

 

IMG_1617.jpg

 

所以想在這裡徵求一下  有沒有人想讓我拍的  

一個人 情侶 好姊妹 同性戀 的 請舉手

無任何金錢利益往來 純粹只為留下美與感動  

 

特別徵求 願意裸體 或 有刺青的人  男女不拘  :)

 

有意願請用力跟我聯絡溝通

蔡阿令 winni272000@hotmail.com (email , MSN)

 

 

IMG_1560.jpg  

點我看 { Ying Ying }  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阿令的影像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